防疫很重要;清消絕對是關鍵

小兵立大功 這三年清消我全靠它了

我是一名業務,縱使現在疫情嚴峻,我還是必須要天天在外宣導~至於會不會遇到「無症狀感染者」,我想應該也是常有的事吧!

還好,我選對了防疫清消產品,它讓我在外跑業務的同時,也增加了很大的安全感與信心。所以這幾年都能安全渡過!!

它是中性,不會傷害皮膚
它的有效性也讓WHO推崇

只有學會保護好自己,才有能力去保護別人

以下這些是我幾年來的清消心得:提供給你參考收藏及分享

1:
出門在外,口罩是最基本的配備。只要口罩污染了,一定要更換。

2:
手部在沒清消前,一定不揉搓眼鼻口,避免病毒因此感染。

3:
只要到達定點,我一定用氧化分解液先將環境清消一遍,並將接觸的物體用分解液做清消。(人多時還會用隨身型除菌機降低週遭落菌數)

接觸過任何物品的手,更是要立即用氧化分解液消毒清消。(我不用酒精,因為酒精噴多不好,畢竟…酒精有腐蝕性😅)

4:

這點格外格外重要
這點格外格外重要
這點格外格外重要

人與人之間一定要保持距離,即使再喜歡也要克制。因為就算這世上最好的防疫產品,也無法有效阻斷與確診者近距離的瞬間感染(即使已打滿疫苗)

5:
在外吃完東西後,我都會用氧化分解液漱口清洗喉嚨一次,避免病毒藉此附著、滋長、擴散。

6:
回家前,在門口用氧化分解液噴灑全身,然後把衣褲脫掉掛在除菌機旁除菌,而後用肥皂先洗手(連手指縫也徹徹底底洗刷乾淨),最後再洗臉。

7:
最後一步……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休息十分鐘後再走動(避免頭髮及身上的病毒細菌落在家裡),期間讓除菌機給自己全身上下徹底的清消一遍。

趁這十分鐘休息的空檔,將氧化分解液沾濕衛生紙or棉花,輕輕擦拭手機表面,這樣可去除附著在手機上的細菌病毒(95%以上的人都忽略這點)。


8:居家、辦公、營業場所…

 清潔環境一流 
目前最有效率的清消方式

(這是其他產品無法做到的)
(這是其他產品無法做到的)
(這是其他產品無法做到的)

所謂懸浮包覆效應就是>>>>>
氧化分解液噴灑到的區域,不但會直接滅除細菌病毒……它還會讓其噴灑的分解液,繼續釋放出更多的塩離子懸浮於空氣中及物體的表面。

而這些懸浮的塩離子會主動去包覆細菌病毒,進而達到滅除有害物質的目的,這就是懸浮包覆效應👍👍👍


1:先噴 (預防病毒細菌過敏原飛揚)
噴完停滯10分讓它產生懸浮效應

2:後拖 (用可拖同時可掃地工具喔)

3:最後除污(地板及桌椅)

除污殺菌一次完成

如果不幸確診也不必過於恐慌

保持輕鬆的心情,聽從醫師的指示用藥,多喝水,少熬夜,感覺累就去休息,避免虛耗免疫力。想辦法讓家裡及體內的病毒菌數降低,讓自身的免疫力足以對抗病毒。


追求健康不是為了想要長壽
而是不想因為健康連累家人

點這裡更多簡介

讓自己健康是美德
讓他人健康是功德
分享健康給大家是大德

不要拒絕跟你談健康的朋友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