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冒竟然引發感染危及生命……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咳嗽是否長達一個月以上?千萬不要輕忽了,要注意了…咳嗽一直不好,可能已經得到黴漿菌的感染了!

黴漿菌好兇 熟女咳到肋骨快斷

黴漿菌的可怕

黴漿菌是一種沒有細胞壁的微生物,會黏附在呼吸道上皮,並破壞上皮細胞。黴漿菌肺炎一年四季都可見到,春夏交替及秋天,病例數會顯著增加。

黴漿菌感染比較常見於學齡孩童及四十歲以下的年輕人。黴漿菌的潛伏期很長,大約一週至四週,不像感染病毒時兩、三天就出現病徵。

黴漿菌肺炎的排菌時間可長達3至4個月之久,可藉由飛沫、鼻腔分泌物等接觸傳染,感染率高,經常造成學校、家庭及社區內的群體感染。

而且,黴漿菌感染率高,一人得病恐全家中標!

黴漿菌會引發肺炎的風險

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布的資料顯示,2016年國人死因統計中,第一名為惡性腫瘤,第二名為心臟疾病,肺炎則由原本的第四名,躍升為十大死因的第三名。 

青科大一男生感冒引發感染危及生命……

換季感冒似乎是很平常的事,尤其是秋冬交替之際,氣溫冷熱不定 ,一不小心就會著涼了。雖說感冒不是什麼大事情,多半吃藥、喝水、多休息就會痊癒,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感冒變重症,幾小時之差會讓人後悔一輩子!

感冒變肺炎的例子也時有所聞。歌手蕭亞軒的母親、台語歌壇國寶藝人洪一峰皆因感冒變成肺炎而休克過世;前行政院院長唐飛兩年前去大陸時感冒惡化成肺炎演變成敗血症,緊急搭醫療包機返台住進加護病房;藝人大炳因感冒併發感染黴漿菌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37歲病逝北京……。

感冒是病毒造成的,如腸病毒、呼吸道病毒、鼻病毒等 ,通常病毒喜歡天冷的環境(腸病毒例外),這時的病毒最為活躍 ,攻擊力最強,但如同SARS,一旦溫度上升,攻擊力立刻減弱 。此外,因為天氣冷,門窗全關,大家喜歡「擠」在一起比較暖和 ,在密閉的空間裡,病毒很容易從中擴散。Cold weather+crowd=catch cold,說明了為什麼秋冬季節感冒的人特別多,幾乎人人都中獎。

再則黴漿菌非一般黴菌,而是一種沒有細胞壁的細菌,感染途徑為飛沫感染,多發於秋冬季節,面對感冒會引發肺炎的風險,我們一定要確實把室內空氣品質做好。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