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幸染病了❗️有些人卻能相安無事‼️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當今社會,家人只要不生病就是在給你賺錢,

因為你不會知道,一場病會耗盡你多少資源,

況且,你賺錢速度永遠不及醫院的收錢速度

所以『維護健康』是一堂人生的必修課

人的健康不是一天就會得到!
我們的成長過程就像一棵樹,需要精心地澆灌、呵護,健康才會一點一滴茁壯起來。

而你知道好的空氣可以趕跑體內壞細菌,並讓你”主動”健康起來嗎?
同時,好的空氣它還可以增強平衡你體內免疫功能!《資料來源》全民健康保險雙月刊第92期 (100年7月號 )

這就是為什麼……
大多數鄉下(山上)的人,比城市人還要粗勇些的原因。

健康因素大都與免疫系統有關

而影響免疫系統大致有七大因素

🔵 空氣與環境(第一要素)
🔵 年齡
🔵 營養狀況
🔵 睡眠
🔵 藥物
🔵 運動
🔵 心理壓力

免疫系統的主要工作,就是以各種方式幫助人體,有效對抗入侵的細菌、病毒以及逮捕反叛細胞(癌細胞)。若是能好好發揮免疫力,我們應該可以免受許多疾病的威脅;如果免疫力低落,自然容易生病。

然而免疫系統本身是把雙刃劍,它能保護你的身體,也可能會傷害你的身體。如果單純地增加某種免疫細胞,或者提高某種免疫反應能力,就可能打破這樣的平衡,誘發其它疾病。
長久的健康就是免疫平衡

最後在此我們談個重要結論
 從微觀角度看免疫平衡  

自身的免疫系統就像一個軍隊,裏面有空軍、海軍、陸軍各類軍人,一旦有敵人侵入身體,它們就會主動發動攻擊將其消滅掉。

,這個軍隊如果常年處於戰鬥狀態,絲毫無喘息的機會,最終也會有累的一天,甚至發生棄械投降的可能。

所以……
健康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優化空氣與環境」讓自身的免疫系統能得到充分的養息與茁壯。

優化空氣與環境就是讓免疫系統得以養息茁壯最直接且最有效的方式

不靠打針不靠吃藥
完全用自然的方式
提升自體免疫平衡
才是長久健康之道

其實呼吸好空氣與接觸環境沒有很複雜的方法!
只要把空間中危險因子拿掉就好了,就那麼簡單而已。

如何做好空氣與環境優化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