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風專用液2.0

修正以往有著濃濃刺鼻的氯味及卡塩造成機器損耗情況,而且殺菌消毒更勝第一代。

除菌風專用液2.0係高科技生化技術產品,無色、無味、無毒性、無公害性、無刺激性、無化學酒精性、更無可燃性,創新的技術也大大的延長了機器的使用週期性,其消毒滅菌清潔能力,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產品肯定

WHO世界衛生組織也極力推崇為A1級消毒清潔液,對多細胞等動植物完全不受影響,比當今任何清潔消毒產品還安全有效。

物理性殺菌原理

不同以往消毒劑以直接穿透單細胞菌體的殺菌方式,而是以奪取單細胞病毒體的電子,讓單細胞體病毒失去動力的原理,因此消毒劑對非單細胞的人體及動植物絕無影響作用,反而對於傳染病毒的殺菌有極佳的效果,目前已被廣泛運用。

  • 能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效分解與消除,還給您一個安心的居住環境空間。
  • 氣化原理能在空氣中主動將病毒、細菌、病原菌、芽孢菌、黴菌攔截殺菌,避免相互傳染及侵害(群聚感染_交叉感染) 。對人、動植物及多細胞生物無害、無副作用!
  • 還能迅速去除室內惱人的異味,更能100%的去除二手菸臭味(尼古丁)及裝潢後無形的有害氣體(甲酫),進而達到空氣中滅菌、消毒、去味除臭的最佳效果。
  • 除了能優化空氣的品質,增進愉悅心情,提高工作效能,還可以漸進提升自體免疫力。

產品通過SGS15項測試
▼ (有效才敢公佈字號)尼古丁、甲醛空氣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滅菌效果>99%

容量/ppm:2L/3000ppm

本產品因屬強效高濃度製成,所以僅用於空氣、環境消毒滅菌食材除菌保鮮,以及清除蔬果農藥殘留使用;如沾染上皮膚或衣物時,需立即用清水清洗。

嚴禁口服or擦拭身體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