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肺部竟然長滿了黴菌!!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驚悚

一名40歲的男性患者,在健檢的時候發現癌症指數偏高,X光檢查後認為是肺部有腫瘤,結果真的開刀要切除時才發現,其實是肺部長滿了黴菌,而背後的原因,很可能就是他睡了十年的床墊,底部發霉了。


在台灣不管你是用多麼名貴的床墊,或著加裝了防水保潔墊,如果你沒有去除黴菌的能力,同樣也就躲不過黴菌的侵害!

因為,台灣屬於海島型國家,潮濕氣候讓黴菌無所不在,並容易造成床墊發霉, 加上人體會排汗的結果…所以,床墊會長黴菌這是經常會發生的不爭事實!!(這時免疫力差的人就容易生病)

如果是免疫力差的民眾 這時可要小心了,床墊上的黴菌也會長進肺部裡轉換為致死率極高的肺炎感染。


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台灣去年度就有二百萬人,因為肺炎住院或就診,醫師表示,抗抵力較差者 的小孩、慢性病患以及老年人都是高危險族群。

此外,有免疫疾病者、器官移植術後、癌症患者、長期服用類固醇、腦中風、長期臥床者、肥胖族群、無脾臟者,或是曾經感染肺炎、流感者都是高危險群。

 

我們沒有這層顧慮!
更不用三四年就更換貴森森的床墊。
因為我有用這個…它會主動去尋找黴菌並消除!!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