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事蹟


台灣-SARS期間,參與和平醫院、陽明醫院SARS消毒時,亦使用二氧化氯溶液作為除污通道(1000ppm)、消毒人員除污(500ppm)與人員消除站2000公升水囊 (5ppm)的消毒劑,成功地完成任務。


2001年,美國華盛頓市布倫塢分信大樓,被寄給兩位參議員信件內的炭疽菌污染後即被關閉。 兩名郵局雇員因接觸炭疽信而死亡,數千名雇員接受了預防感染的醫護處理。

技術人員使用二氧化氯在大樓地區,所做消滅炭疽菌的試驗,結果所有採集的樣品全部呈現陰性反應,這代表試驗區的炭疽菌苞子全被二氧化氯殺死。

在美國發生炭疽菌事件後,世界各國才開始注意二氧化氯。 


2005年,美國卡翠納颶風侵襲造成紐奧良市嚴重淹水,大水退去,建築物充滿細菌、黴菌、臭味,二氧化氯再次被選用於空間、物品消毒除黴去臭,確保居民健康。


WHO世界衛生組織極力推崇
WHO世衛組織推薦原文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