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殺菌種類比較

 錯的產品  再便宜都是貴 
 對的產品  再貴都是便宜 

酒 精

漂白水

次氯酸

殺菌燈

臭氧機

清淨機

霧化機


以上這些清潔殺菌產品不是不好,還是可以達到清潔殺菌的目的,只是這些產品都有一些爭議性……?

為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酒 精:無效

漂白水:致癌

次氯酸:疑氯

殺菌燈:盲點

臭氧機:危險

清淨機:安慰

霧化機:傷害


『酒精』  

疾管局指出,酒精對有外套膜的病毒都有效,但是對沒外套膜的腸病毒,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因為酒精是利用細菌蛋白的水分,使其脫水變性凝固及溶解脂質,而腸病毒等親水性細菌是沒有脂質套膜的病毒

PS因此酒精不是每種細菌病毒,都能達到滅除的功能。


『漂白水』

漂白水已證實會致癌,並會造成環境無法彌補污染公害。千萬不要再用了

這也就是現代人,越來越多罹癌的因素之一。

漂白水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鈉 (Sodium hypochlorite)、氯及其化合物。常用於各種家居清潔劑之中,能使微生物的蛋白質變質,所以被廣泛應用於殺滅細菌、真菌及病毒。

漂白水既然能破壞細菌、病毒,當然對人體也有殺傷力。如果不慎接觸到高濃度的漂白水,不但對人體的黏膜、眼睛、皮膚有刺激性,吸入後會咳嗽,甚至造成支氣管炎、肺水腫,大量吸入甚至會致命。

漂白水會產生三氯甲烷(即氯仿)、溴仿、溴二氯甲烷、氯二溴甲烷等致癌物質。對肝臟毒性很強,若不慎喝下漂白水,胃粘膜受刺激可能出血,嚴重時血壓降低,昏迷死亡。

PS:漂白水會造成環境污染的公害及致癌的危險,目前已有很多國家禁止使用漂白水。


『 次氯酸』

次氯酸因為還是漂白水的產物,所以也絕對有致癌的疑慮。
漂白水稀釋200倍就是次氯酸,縱然稀釋那麼少了,它依舊會累積在我們體內,無法代謝掉。(還是少碰為上策)

專家也指出次氯酸確實存有毒性
https://reurl.cc/ErVqyv

市立醫院院長王慧珺也指出,「次氯酸水」與空氣接觸一下子就氧化了,等於是鹽巴和水,之後就沒有殺菌作用,提醒消費者三思。


『 殺菌燈』

殺菌燈啟動時人不能在裡面,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然而,人卻是最大的感染原!!!

再者,有照射到的地方,才會有殺菌作用。沒有照射到的地方,細菌病毒依舊活躍成長!!!

所以諷刺的是….
如果人不能在殺菌的範圍裡面,那這樣就已經失去保護人的作用了!(無意義且有殺菌盲點)


『臭氧機』

衛福部已經證實吸入過多臭氧,會造成肺部纖維化以及罹患阿茲海默症!

若是人吸入了臭氧,會與肺部的組織反應而產生症狀,若是濃度夠高,接觸的時間夠久,會產生氣喘發作。

臭氧雖具有滅菌、消毒作用,但對人體有害也是醫學上的定論。

使用臭氧消毒只能在人體不接觸的環境中進行,用作居室空氣凈化,顯然是不合適的。(絕對太危險)


『空氣清淨機』

過大的塵埃或細菌附著於物體表面時,這時空氣清淨機絕對不可能吸得起的。

因為空氣清淨機只對於空氣中懸浮粒子有效但對於比濾網還小的,細菌、病毒以及有害氣體,空氣清淨機是完全起不了作用的。(經過科學驗證,空氣清淨機也只有10%~20%的清淨功能。)

再試想……如果這些過大的塵埃或已經附著在物體上的細菌病毒,空氣清淨機如果還能吸得起的話…那麼家裡一定會像強颱掃過,那就太匪夷所思了!
所以空氣清淨機對於除菌作用……安慰大於實質!

『霧化機』

 經科學驗證在空氣中殺菌
 這類型的器具最危險了!

因為這類型的器具,不僅會助長霉菌及一般細菌所需要的養分(水分),而且還會傷人

市面上所看到的都統稱為”加濕器”,日韓國家最常見到,它們原本只是做為空氣中增加空氣濕度用…根本不是作為殺菌用!

加濕器當初的設計是用在比較寒冷的國家使用,譬如日本、韓國。

因為這些地區氣候比較乾燥,所以他們常用這類的產品,利用霧化的原理將空氣中的水分增加。

所以為什麼我們常能在這些國家的影片中,看見它的存在就是這個原因。

然而聰明的商人就把所謂的消毒液加入其中,藉此來宣稱有消毒的效果。

沒錯….初期確實能達到消毒的效果,但之後就更糟糕了!

因為….震盪片霧化原理,每秒震盪數萬次甚至高達數百萬次,其過程中已把任何一種消毒液的功效,大大打了折扣。

經過實驗證實,因為震盪片霧化原理,消毒液約在一個小時左右就完全釋放光(而且藥劑釋放絕對會超過標準值_健康堪憂),其餘時間釋放出來的僅剩水分子了,就是我們俗稱視覺安慰劑

再者….水分子釋放在空氣中,落在不容易清理的地方,反而更助長了黴菌及一般害菌更多的繁殖養分

危險….藥水一旦藉由霧化原理,附著霧化飄散空氣中,如果不幸被人體吸入,絕對會產生不好的後遺症

2011年韓國爆發了驚動全世界的「加濕器殺菌劑殺人事件」,就是一批使用霧化殺菌劑的用戶,陸續出現了肺部受損、脫髮、免疫力衰退,更導致1553人死亡。不過,據2020年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事件導致的死亡人數被嚴重低估,實際死亡人數超過了1.4萬人,且67萬人健康受損。(非官方更多)

霧化機的實驗
(按圖連結)

記住一個原理:能殺蟲就能殺人

霧化毒殺菌劑恐致死產畸胎 (TVBS2018追蹤連結)


人體就是一個最大感染源!
人體就是一個最大感染源!
人體就是一個最大感染源!

(很重要  所以說三遍)

如果清潔方式不能人體清潔
您再努力殺菌都將徒勞無功

每個人一天約呼吸25000次,無意識地將生活中飄浮於空氣中的有害菌類、有毒化合物質吸入體內。

台灣又常年處在高溫、高濕的氣候,所以室內的空氣品質會比室外還要更糟糕。

如果長期待在空氣品質不佳的室內,還恐引發身體疾病的問題,進而成為健康的殺手。

而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生活品質,因此室內空氣品質對每個人的健康影響應當受到重視。

再加上人體的皮膚會排出大量的水蒸氣,從汗液中蒸發的化學物質竟高達有151種。

人的呼吸和分佈全身的毛孔,所排出的化學物質也多達145種。

如果此時遇上免疫系統比較差的個體,加上病毒的入侵,往往就會產生群體發病的前兆。這也就是我們常看見的…一人生病;全家感染的最諷刺寫照。【群聚交叉感染】


以保護人為主的革命性產品

經過科學證實
氣化才是最安全的
主動才是最有效的

殺菌同時還能消除空氣中有害物質
(甲醛、尼古丁、臭味、TVOC)
SGS證實去除能力99.9%

因為是【主動式】防疫系統
所以會主動形成一個防護網

取代~酒 精:無效性

取代~漂白水:致癌性

取代~次氯酸:疑氯性

取代~殺菌燈:盲點性

取代~臭氧機:危險性

取代~清淨機:安慰性

取代~霧化機:傷害性

▲▼安全符合政府規定

第十五屆創新研發金牌獎

讓居家或工作環境更加潔淨安全,避免相互傳染及侵害(群聚感染_交叉感染) 我們已有純熟的技術!

產品通過SGS15項測試
(有效才敢公佈字號)

尼古丁、甲醛空氣中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滅菌效果>99%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