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癌)已成第一名!你知道嗎?

產品介紹 》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驚悚!
去年雖無霸王級寒流襲台,但還是有1.2萬人死於肺炎。

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布的資料顯示,2016年國人死因統計中,第一名為惡性腫瘤,第二名為心臟疾病,肺炎則由原本的第四名,躍升為十大死因的第三名。 (2022更跳躍為第一名)

已故名醫林杰樑即是因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驟然病逝。

藝人潘瑋柏壯的跟牛一樣,也曾因為肺炎一度插管,「鬼門關前走一遭」。

看得到的不可怕-可以防範
看不到的才恐怖-防不勝防

另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台灣去年度就有二百萬人,因為肺炎住院或就診,醫師表示,肺炎鏈球菌是引起肺炎最常見的病菌,抗抵力較差者、慢性病患以及老年人都是高危險族群。  

再根據國外文獻,肺炎的高危險群包括65歲及65歲以上的年長者、抽菸、營養不良、慢性肺部疾病(如肺阻塞、氣喘、支氣管擴張)、慢性共病症(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疾病、肝硬化、腎病或洗腎等)。

此外,有免疫疾病者、器官移植術後、癌症患者、長期服用類固醇、腦中風、長期臥床者、肥胖族群、無脾臟者,或是曾經感染肺炎、流感者都是高危險群。

肺炎最常侵襲老人與幼童

老人常含飴弄孫,若鏈球菌躲在鼻腔中,就會變成帶原者互相間的傳染。 

早期難發現:肺炎早期症狀如:咳嗽、喉嚨痛、流鼻水等,易讓人以為只是單純感冒。但若開始高燒不退、呼吸急促、胸痛,甚至意識混亂時,就應盡速就醫。

致病菌有哪些?

病毒類:流感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副流感病毒。

細菌類:肺炎鏈球菌、黴漿菌、披衣菌、嗜血桿菌、退伍軍人病桿菌。

黴菌類:芽生菌、球黴菌、組織漿菌病。

一般人在上呼吸道感染後(大都為病毒所引起),病毒可進一步造成呼吸道上皮細胞破壞、功能喪失,痰液變稠、排痰功能減低,甚至侵犯肺部直接引起肺部發炎;若上呼吸道的細菌如果趁這個機會在肺部繁殖,就會造成細菌性肺炎。

氣化殺菌無死角
而且還要能
24小時持續殺菌

產品通過SGS15項測試
 (有效才敢公佈字號)

尼古丁、甲醛空氣中有害物質 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 滅菌效果>99%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