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富貴手

產品介紹多功能可立除相關使用身體

富貴手名字取得好聽,乍聽之下還以為是什麼有錢人家的病。其實不然,得到富貴手的人只要雙手遇水就疼痛、發癢難耐,嚴重的還會龜裂、發膿流血情況。

富貴手症狀:

【初期】:皮膚呈現乾燥、紅腫、長小水疱等症狀。

【中期】:皮膚組織會失去彈性,產生脫皮現象,手指、手指縫、手心會有龜裂,嚴重的傷口會流血。

【後期】:嚴重的會感染「金黃葡萄球菌」,傷口會流膿、疼痛。

這類的患病者多與他的職業有相關性,例如:家庭主婦、美容師、護士、廚師..等經常需要洗手的職業。

造成富貴手的原因,目前仍不清楚。有各種假說,如:水過敏、個人體質、皮膚鹼性中和能力降低,汗分泌障礙,末稍血液循磥障礙,女性生理機能礙……等,但都未有定論。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  

台灣屬於熱帶《潮濕型》島嶼氣候最適合《黴菌》《細菌》的成長一不注意沾黏到《黴菌》《細菌》這些壞東西,長期下來,也就可能影響到指甲周圍並造成指甲變形,甚至合併成黴菌或細菌的感染(富貴手)

富貴手的防範及保養
【注意生活細節】

富貴手的病因,雖然仍不清楚,但已知和個人體質、黴菌或細菌感染及水的接觸有關。個人的體質是很難改變的。

所以預防之道,唯有從”手部接髑”這點著手:手部儘量避免與水、肥皂、清潔劑等接觸,非接觸不可時(如:煮飯,洗衣….)最好戴內層棉紗及外層橡皮兩層手套。

用水的時間儘量集中於一小段時間內。其他時間儘量不沾水。

洗手後立刻擦乾後塗敷適當外用藥。

【注意飲食禁忌】

富貴手患者應注意少喝冷飲,少吃性味寒涼的瓜果。例如:椰子、葡萄柚、水梨、苦瓜、生菜沙拉…等。即使真的忍不住一定非吃不可,還是應該「淺嚐即止」。若氣候太冷,不妨可以用薑母熬湯,加點紅糖來飲用。一來可以暖胃,又可溫經散寒,簡便有效。


獨特的修護方式兩種保修方式

1_塗抹:使用多功能可立除液保健,一日二~三次擦拭(5~10cc)。

2_浸泡:使用多功能可立除液20cc+水200cc,浸泡手部20分鐘。

然後再用一些乳液、綿羊油或凡士林塗抹保養。

多功能可立除屬於食品級產物,PH7安全不刺激。深入隙縫、徹底除菌、保護手部、修護傷痕。

中壢陳老闆,十多年來被富貴手一直困擾著。 

陳老闆只要到了季節變換,雙手遇水,就會疼痛、發癢難耐,嚴重時甚至還會龜裂、發膿現象。實在令他苦不堪言! 

在一個偶然機會中,因為要接觸我們公司的「多功能可立除」,陳老闆事後都會再用油性保養品(澳洲綿羊油)塗抹手部………

經過陳老闆這幾個月來……陳老闆發覺困擾他多年的富貴手疾病,竟然發作次數越來越少,發癢難耐的現象也越來越輕……… 

陳老闆這才發覺,原來「多功能可立除」竟然把他的富貴手變好!

【結論】

因為,富貴手多數其實是屬於一種過敏病、一種黴菌的感染!(少數屬於化學性的刺激引起)

多功能可立除,正好是針對單細胞的菌類(尤其黴菌),進行撲殺滅除有非常卓越的功效。

【多功能可立除延伸文章】

😛多功能可立除

😛殺菌消毒方式比較

😛我受傷記

😛寶貝艾菲受傷記

😛農藥殘留六大後遺症! 您知道嗎?

😛愛牠~是一輩子的責任喔~!

😛泡奶危機!女嬰不幸感染退伍軍人桿菌喪命…

😛艾菲被蟲蟲叮咬危機!

😛口腔竟然影響健康的層面那麼大‼😲

😛殘留牙根竟然演變為『口腔癌』!

😛生病一直好不了,凶手竟然是……

😛比酒精有效比漂白水安全(比它們還便宜)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