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感的危害」三手菸殘留室內比PM2.5還毒😱

產品介紹 》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無感的危害」三手菸殘留室內比PM2.5還毒

躲起來抽菸也沒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心理學教授麥特(Georg Matt)及其研究團隊,招募近90名吸菸者為此項研究戒菸。之後六個月研究人員定期造訪這些人家中,用棉花棒擦拭牆壁和門,從地板取得灰塵樣本,並取得居民的尿液和拭手樣本。 

他們分析樣本並尋找與菸草有關的任何化學物,例如尼古丁、可鐵寧及強烈肺部致癌物NNK。其中,最令人擔心的發現是地板灰塵樣本,尼古丁和NNK的水平竟整整六個月都未改變。而對家中居民來說,研究期間他們體內致癌物的水平幾乎沒有減少。 

麥特(Georg Matt)更指出,即使戒菸,家中仍會殘留菸霧。三手菸所含的氣體及超微顆粒,會深深嵌入地毯、墊襯物和布料,甚至滲進牆壁和家具。

臺中醫院家醫科林惠文醫師表示…

三手菸也就是指菸熄滅後,在環境中殘留的汙染物。(即使你沒抽菸也會沾染)

其有毒物質包括用於化學武器的氰化氫、打火機油中的丁烷、油漆稀釋劑中的甲苯、砷、鉛、一氧化碳,甚至還包括具高度放射性的致癌物質釙210等,共有11種高度致癌化合物。

相較之下,日常居家環境反而成為最容易長期暴露在三手菸危害,造成有毒物質在家中持續高濃度的殘留,即使菸已經熄滅很久了,這些物質仍會在家庭裡各種表面上(例如衣服上、家具、桌椅、地板、牆壁、衣廚、澡盆、馬桶、車上座椅及車內裝潢上……)以微粒的形式,形成一層附著物;同時也可以附著於飛塵上;或成為揮發性的有毒複合物,經過數天、數周、數月,飄散到空氣中。

不用擔心,我有能力去除。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