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勤洗手、戴口罩,依舊有被感染的風險?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不用懷疑 醫學界已證實

新光醫院副院長高尚志醫師,多年來在肺癌治療領域著墨甚深。

杏林春暖:高尚志 醫治急性肺損傷權威。
團隊研究找出解方 登上全球期刊。

新光醫院副院長高尚志醫師表示,最新研究發現顛覆以往認知,流感病毒微粒可藉由懸浮於空氣中感染,不見得透過患者咳嗽、打噴嚏等飛沫傳播。

病毒無所不在,所以預防病毒感染再也不是勤洗手、戴口罩這麼簡單了。

健保署的資料指出,從2011至2015年全台每年約有14%的人因因肺炎或流感而就醫。 

台灣截至現在已有430例流感併發重症、58死亡病例,尤其今年春節類流感就診人次達3萬6千多人,成為7年來第4高。 

值得重視的是,高尚志醫師說,即使接種了流感疫苗後,仍然會有感染肺炎的風險。


這次新冠病毒之所以肆虐,主因還是它突變得太快,快到人的免疫系統及疫苗根本追不上。

從公衛角度看,流感難纏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只要打噴嚏、咳嗽或沾到病毒後再摸口鼻就能傳染,遠比其他要透過見血、傷口或親密行為才能散播的病菌「效率」高很多。

而且現在更多證據顯示(世界衛生組織也證實),氣溶膠將是新冠病毒的傳染途徑。(空氣中傳染)

備註:氣溶膠(Aerosol),又稱為氣膠、煙霧質,一般是指固體或液體微粒穩定的懸浮於氣體中形成的分散體系,同時也是一種懸浮微粒。比方說當你在密閉空間抽菸,即使經過一段時間,也還是會聞到菸味。因此,香菸經過燃燒後所散發的煙霧,即是一種典型的氣溶膠。

所以 . . . . 病毒會懸浮於空氣中,已是不爭的事實。

現在預防病毒感染再也不是勤洗手、戴口罩這麼簡單了。

優化空氣非常重要
未來將是防疫最重要的關鍵


新冠病毒特別報導

最近美國有11個病毒及傳染病學家,對病毒在環境的存活時間,重複做了十次的試驗結果,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

他們將新冠肺炎病毒液噴灑在室內的空氣中,發現在……

🔴 空氣中的病毒可以存活三小時

🔴 病毒掉落在銅器表面可活四小時

🔴 在紙板上可活24小時

🔴 在光滑的塑膠及不鏽鋼表面可活二至三天

專家一致認為新冠肺炎病毒,已經不是飛沫、口糞傳播那麼簡單,因為它們確實可藉由空氣傳播了!

因此在密閉的空間,如機場大廳、飛機、船舶、捷運、公車、房間及電梯內,很容易造成感染。

尤其懸浮在空氣中的病毒,最後都有可能會落在你的頭髮衣服上,然後再經由不經意的接觸或再度懸浮而感染!

(台灣大學獸醫專業學院名譽教授賴秀穗/2020.04.04/自由時報)


原來

這就是為什麼鑽石公主號遊輪,明明都有消毒殺菌、甚至隔離……然而沒幾天功夫,卻越來越多人受到病毒感染。

空氣傳播就是這次最主要原因‼️(總計712名確診;死亡11名)

而且經世界239位專家的証實,我們現在終於知道了,流感、新冠等病毒微粒,確實可藉由懸浮於空氣中,並造成彼此間的感染。即使勤洗手、戴口罩,依舊有被感染的風險。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當下家中如有成員感染到流感時,我們不僅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更要……

學會優質空氣!

優化空氣的專家

推薦最強優化空氣神器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