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勝塵蟎我們辦到了 😍

家中有過敏性哮喘、鼻炎、濕疹皮膚病的人嗎❓你知道90%過敏原是塵蟎引起的嗎❓

🔵塵蟎是至今已知最強烈的過敏源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陳鍵明指出:過敏性哮喘、鼻炎、濕疹皮膚病
其實這些症狀,絕大部份都是塵蟎所引起的!

塵蟎本身不是過敏原,而且塵蟎也不會咬人。

雖然塵蟎不帶原也不咬人,
但塵蟎卻有個令人恐怖的本事….那就是….
塵蟎的排泄物塵蟎死亡後的分解物,才是真正引起人們過敏反應的主要物質。

塵蟎誘發的過敏除了流鼻水、打噴嚏、眼睛及皮膚癢等症狀外,
長期下來還會變為過敏性鼻炎和氣喘, 甚至影響呼吸道健康和肺功能。 所以家中如有小孩、老人、慢性病者,千萬不可輕忽。😱

塵蹣排泄物!

塵蟎一生可製造多於其體積兩百倍重的糞便,一生生產的排泄物約達2000個以上,糞便大小約為10~20微米,這些排泄物小到一旦被干擾到,可以在靜止的空氣中懸浮長達20分鐘。塵蟎的排泄物、屍體都是引起過敏主要的物質。

這些物質隨著鋪床、疊被、掃地、抖地毯飛到空中,被人們吸入到支氣管甚至毛細支氣管中。過敏體質者在過敏原的刺激下,會出現過敏反應。

因為塵蟎排泄物為水溶性,可在任何潮濕的表面上溶解,一旦被吸入,即在鼻子或肺部組織溶解。

所以,對塵蟎過敏者而言,被溶解後的排泄物會在細胞組織上釋放酵素,破壞組織結構並引起過敏反應。

相同的酵素溶解作用,也會在身體其他較敏感並暴露的區域引發過敏反應。

這就是為何塵蟎就是這些過敏疾病,如:氣喘、鼻炎和濕疹的來源。

「強力吸塵器」或「空氣濾清器」(可以殺塵蟎嗎?)

…以下節錄-郭彥良醫師

最近常常看到有人買強力吸塵器,在吸床墊枕頭吸出一堆陳年灰塵而充滿成就感。但家中過敏兒的改善比例,似乎並沒有吸出的灰塵量來的令人滿意,其實………

直接講結論好了:
用「吸塵器」或「空氣濾清器」,預防塵蟎引起的過敏似乎沒什麼效果!

㊣理由如下:
一克的家塵可包含1000 隻塵蟎,而同樣重量的家塵可包含20萬個塵蟎的排泄物顆粒,並且它們比塵蟎更小、更輕,很容易被人吸入。

據估算,一個使用過二年以上的舊枕頭中,其重量10%是由塵蟎及其排泄物構成的。

即使號稱可以過濾99.9%的任何機器,過濾完殘留的塵螨,加上其排泄物的量仍然足以引發過敏症狀!更何況大部分買到的吸塵器過濾率只有90~98%(又貴的要死)!

所以最終的結論是「過敏原根本吸不完 !!」

曬太陽?(可以殺塵蟎嗎?)

有這麼一則廣為流傳的說法:「曬被子後好聞的陽光味道,其實來自烤焦的塵蟎屍體」——這就未免太小看蟎蟲的生命力了。

要保證塵蟎因為高溫脫水而造成完全死亡,至少需要達55℃以上。
但即使是在夏天的正午,曬被子的溫度也甚少超過 50℃。

而且塵蟎會主動遷往溫度更低的被芯或背陰面,所以太陽絕不能完全殺死塵蟎,並且對塵蟎屍體及排泄物清除效果不佳,並不能有效去除過敏原。

實際上,塵蟎長有八個腳,而且上面長滿毛刺,末端還有個吸盤,它們很容易緊緊抓住了床褥、被子、沙發深處的纖維,即使是很用力地拍打,也難以把它們有效地驅趕。

這樣反而會把它們的糞便、卵等過敏原滿天飛,更容易被吸入,引發過敏。

紫外線除蟎儀?(可以殺塵蟎嗎?)

現在上網搜「除蟎」,就會冒出很多「紫外線除蟎儀」 這類產品都還賣得挺好的。

那麼問題來了,你有沒有想過?
紫外線的主要功能是殺菌,並且再次強調,塵蟎是動物不是菌!

實驗證明:30瓦的紫外線燈,而且要在距離10cm處,並且還需要持續直接照射到塵蟎超過60分鐘以上,才會有塵蟎死亡的現象出現。

所以最終的結論是「當然是不行除蟎的」

噴劑?(可以殺塵蟎嗎?)

答案是可以的!
但這類產品最弔詭了,因為……

當噴劑噴到枕頭、床套、棉被時,您勢必會再跟噴劑接觸到……

所以最終的結論是如果可殺蟲就能殺人對健康的影響不能不注意!!

解決塵螨造成過敏的唯一方法,就是將…『塵螨殺死!』

但就連曬太陽、吸塵器、空氣濾清器、紫外線燈或噴劑,都無法解決塵螨帶來的健康問題,那該怎麼辦呢!?





重中之重來了

塵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對付🤣
對付塵蟎有一套很棒又簡單的方法提供給好友😍

1:用滾水燙
塵蟎超過55度高溫以上就GG了

2:再來用氣化式水煙殺蟲劑
讓躲在床墊上下的塵蟎無處可逃

熏蒸法,它能快速滲透縫隙,全面滅除害蟲的效果。而且只需40分鐘,就可以達到殺滅害蟲90%以上。(不能殺菌喔)

但既然能殺蟲就能殺人_切記切記😱😱😱

3:最後用消毒設備分解殺蟲劑的毒性 (因為殺蟲劑可殺蟲就能殺人!)

這設備可將剛剛所使用的殺蟲劑毒性消除,平時開啟還可以對塵螨的排泄物及屍體,做分解過敏原的機制,降低誘發過敏的機會。

4:最後叮嚀

如果您無法做足將塵螨全部殺死,在此強烈建議您,務必一定要做到將『塵螨排泄物及屍體徹底消毒殺菌!』

因為…塵螨的排泄物及屍體才是最恐怖的!

這設備是如何將塵螨
排泄物及屍體消毒殺菌?

只有將消毒液轉換比塵螨排泄物及屍體還小的分子,而且還要能在空中或物體的表面上主動搜尋,這樣就能將塵螨排泄物及屍體徹底消毒殺菌了。

只有氣化才能辦到
這台機器辦到了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