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偉大的家庭煮婦致敬❗因為她們是用生命在支撐一個家‼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在家庭中炒菜做飯產生的油煙污染,是肺癌的誘因之一,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最近幾年女性肺癌發病人數增加的原因了。

▲▼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就公布報告指出,廚房油煙是女性罹癌的殺手,如果每天平均煮2餐,連續煮10年的婦女,要比完全不煮菜的女性罹癌機會增加78%。

▲肺癌一直是台灣人癌症死亡率第一名❗但是罹患肺癌女性卻有9成不吸菸‼

▲▼在家正常用熱油炒菜過程中,廚房油煙對鼻、眼、咽喉都會產生刺激,油煙通過呼吸系統吸到肺裡也會增加各種呼吸道疾病甚至肺癌的風險。 尤其是我們中國人炒菜做飯都習慣用油,制作某些菜肴時還特別強調要把油溫燒熱才行,我們常使用的動物油、大豆油等,烹飪值達到200度,在這種高溫下,油能分解出60多種有害物質。直接或間接傷及我們的肺部‼

如果炒菜不能避免,那我們就要養成幾個動作,避免煙害所產生的傷害:

1、炒菜前先開抽油煙機:避免煙害產生才開啟。(已吸入)

2、改變過去炒菜的方式:養成戴口罩炒菜的好習慣。(可以阻隔PM2.5的口罩)

3、一分錢一分貨:不要省抽油煙機的錢。(這可是救命錢喔‼)

4、定期清理抽油煙機:不要覺得開了抽油煙機就一定能排出油煙,有些家庭的過濾網很久都不洗,甚至都開始滴油,這樣會影響抽油煙的效果,最好每個星期將過濾網清洗一次。(最少也要一個月)

5、炒菜完不要立即關掉抽油煙機,讓抽油煙機將未完全排出的油煙吸出。

6、裝設科技設備,去除殘留在廚房及家中的有毒物質。(空間防護系統_健康守護者)

▲尼古丁、甲醛空氣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滅菌效果>99%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