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看小孩子的學校是否還用霧化機? 它會造成『肺死』啊!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霧化機 絕不能用於 空氣中殺菌消毒

濕器當初的設計是用在比較寒冷的國家使用,譬如日本、韓國。

為這些地區氣候比較乾燥,所以他們常用這類的產品,利用霧化的原理將空氣中的水分增加。

然而當水分子釋放在空氣中,落在不容易清理的地方,反而更助長了黴菌及一般害菌更多的繁殖養分。

再來….藥水一旦藉由霧化原理,附著霧化飄散空氣中,如果不幸被人體吸入,絕對會產生不好的後遺症。

新聞已證實 據官方統計...
韓國加濕器殺菌劑致67萬人健康受損,1.4萬人死於吸入霧化消毒劑肺死!(非官方更多)

2016新聞 】

※台中某知名醫院霧化消毒殺菌實測
檢測單位:元智大學環境科技研究中心

以上由元智大學環境科技研究中心測出的結果,我們可以很肯定及清楚得到一個事實……霧化做為空氣中殺菌消毒時,卻會適得其反。

因為,當水分子釋放在空氣中,落在不容易清理的地方,反而更助長了黴菌及一般害菌更多的繁殖養分。

再來….藥水一旦藉由霧化原理,附著霧化飄散空氣中,如果不幸被人體吸入,絕對會產生不好的後遺症。

除菌風Ⅱ【甲醛*細菌】主動式分解機

非接觸式消毒法:
不會造成消毒死角

非霧化式消毒法:
不會吸入傷害人體

非化學式消毒法:
不會有化學的殘留

產品通過SGS15項測試
▼ (有效才敢公佈字號)▲尼古丁、甲醛空氣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滅菌效果>99%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