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風Ⅱ(💕熱銷)

您知道空氣好壞攸關健康嗎❓
您有選對優化空氣的產品嗎⁉️

目前對於室內空氣的改善,大都選擇用空氣清淨機來過濾…但要做到能徹底清除「病毒」「細菌」「甲醛」「有害氣體」等這類極細小的有害物質,空氣清淨機就沒那麼理想了‼️

(經過科學驗證,空氣清淨機也只有10%~20%的清淨功能。)

身體除菌  環境消毒  優化空氣
一次完成 我們辦到了

容易過敏者(當即感受),幼童、孕婦、老人、病人,經常性感冒者,慢性病史者,術後復原者……開店避免互相感染,家中有燒香、抽菸環境,養寵物,注重健康的人…等。

1.它能優化您的室內空氣品質
2.它能預防病毒交叉群聚感染
3.它能防止空氣有害物質侵害
4.它能有效的去除不好聞氣味
5.它能改善過敏引起的不適感
6.它最強功能就是維護您健康

榮獲第十五屆
創新研發組金牌獎

一般大醫院所使用的除菌防護系統,因為經費預算數字都非常的龐大(少則幾十萬,大則上百萬、上千萬),導致學校單位、店家或民眾, 縱使想要使用,但一想到費用就會,考慮再三裹足不前、不敢貿然引進使用。

歷經多年不斷地研發改進…終於誕生了!
讓您不需花費太多的經費預算,就可以享受如同五星級大醫院規格的健康防護系統。

就是要您用的安心與放心

經SGS專業機構檢測證明,它對於環境中的細菌病毒及空氣中有害物質,去除率高達99.9%。

而且我們通過使用中的客戶反應數據得知,其中出現高頻率關鍵詞是…「很少感冒」「過敏不見」「身體變強」「空氣清新」等反饋。

因為……
您只有在試用過後,
才能確認這產品是不是有效的

也只有在試用過後,
您才能更確認這是不是您要的👍

 了解更多資訊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