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風Ⅱ資訊

健康是一切的基石
追求健康不是為了想要長壽
而是不想因為健康動搖一切

「世界衛生組織」所發布的一份《通過健康環境預防疾病─全球歸因於環境因素的疾病負擔》報告中指出……空氣污染攀升至全球致死風險的第4名,僅次於高血壓、飲食和吸菸。由此可見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性了!

😍空間優化機😍
中華民國台灣室內空氣品質管理學會推薦
它不僅防疫功能一流,對於健康的維護更是讚不絕口。 

因為…這台集合了,空氣清淨機、臭氧機、紫外線殺菌燈、噴霧殺菌器…全部效能總和

而且……

✅它還能『主動找』細菌病毒
✅它還能『主動除』有害物質
✅它還能『不中斷』24時防護
這台防護功能:無毒、無害、更無化學殘留,優化環境及空氣的能力,絕對稱得上是當今最強的健康防護神器

主動氣化式設計
科學方式“主動”維護健康

不需勞心勞力手噴
它能全年不中斷持續防護

 它會形成一個防護網 
 呵護著現場所有的人 

身體除菌  環境消毒  優化空氣
一次完成 我們辦到了

1. 它能優化您的室內空氣品質
2. 它能預防病毒交叉群聚感染
3. 它能防止空氣有害物質侵害
4. 它能有效的去除不好聞氣味
5. 它能改善過敏引起的不適感
6. 它最強功能就是維護您健康

氣化才能最安全優化
主動才是最完美預防

不靠打針不靠吃藥
完全用自然的方式
提升自體免疫茁壯
才是長久保健之道

因為這套系統無毒、無害、更無化學殘留,絕對稱得上是當今最強的健康防護系統。

避免群聚家戶感染

長久健康之道
空氣優化才能過好每一天

你知道好的空氣可以趕跑體內壞細菌,並讓你”主動”健康起來嗎?
同時,好的空氣它還可以增強平衡你體內免疫功能!

《資料來源》全民健康保險雙月刊第92期 (100年7月號 )

這就是為什麼……
大多數鄉下(山上)的人,比城市人還要粗勇些的原因。

其實呼吸好空氣沒有很複雜的方法!
只要把空氣中危險因子拿掉就好了,就那麼簡單而已。

每人每天至少有 3/4 時間待在室內,根據哈佛大學研究團隊整理出影響我們工作表現和健康的環境因子,發現如果室內環境及空氣條件不佳,輕則身體不適、 精神不濟,重則疾病纏身。

再來每個人一天約呼吸25,000次,會無意識地將生活中飄浮於空氣中的有害菌類、有毒化合物、異味、塵蟎、灰塵、菸毒等有害物質吸入體內。如果長期待在空氣品質不佳的室內,還恐引發身體疾病的問題,進而成為健康的殺手。

醫學臨床上也證實了老人、小孩、嬰兒、孕婦、有慢性病及免疫功能低下者,比較容易受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及有害物質感染。新光醫院副院長高尚志醫師也表示,最新研究發現顛覆以往認知,流感病毒微粒可藉由懸浮於空氣中感染,不見得透過患者咳嗽、打噴嚏等飛沫傳播。

經醫學證實,有些病毒甚至會在空氣中懸浮超過兩小時,流感病毒微粒可藉由懸浮於空氣中並造成彼此間的感染。即使勤洗手、戴口罩,依舊有被感染的風險。

由高醫師的驗證中,我們得到一個結論…我們不僅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更要做到……

 空間內的優化 

如果清潔殺菌方式不能做到
『人體清潔』『空氣滅菌』
您所做的努力都將徒勞無功

因為
是最大的帶原者
空氣』是最大的感染源

顛覆以往被動式消極清潔
改採氣化主動式積極防護

經過科學證實….

本產品能有效在空氣中,將有害細菌、有害物質消除,SGS權威單位檢測,證明高達99.9%的能力及有效性。

✔ WHO世界衛生組織極力推崇。A1級消毒清潔液,無毒、無公害,對多細胞等動植物完全不受影響,比當今任何清潔消毒產品還安全有效。

✔ 榮獲國家級第十五屆金峰獎創新研發組金牌得主,證明產品對國家及社會有傑出貢獻。

讓您不需花費太多的經費預算,就可以享受比大醫院還高規格的健康防護系統。

『讓您健康受益』
是我們追求的理想與目標

人體安全無虞  完全符合標準規定

嚴謹的作業檢查  值得您的信任

使用範圍:
家庭、辦公室、產後護理機構、幼兒園、托嬰中心、醫療院所、學校、安養中心、寵物中心、醫美中心、美容院、汽車旅館、飯店、餐飲業、KTV、卡拉OK、食品廠、印刷廠、廟宇…..等。


適用的人:
容易過敏者(當即感受),幼童、孕婦、老人、病人,經常性感冒者,慢性病史者,術後復原者……開店避免互相感染,家中有燒香、抽菸環境,養寵物,注重健康的人…等。


產品特性:
本產品是針對各種細菌、病毒和季節性流感的傳播,精心研發出來的一種平價、機動性,使用超方便。它能快速、24小時不分晝夜有效的主動消滅空氣中的,尼古丁、甲醛、有害物質及物體表面的細菌、病毒。對人、動植物及多細胞生物無害、無副作用;並能散發天然清新的芬芳,增進愉悅心情,提高工作效能。


產品通過SGS15項測試
▼ (有效才敢公佈字號)

尼古丁 甲醛 空氣中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滅菌效果>99%

省電設計:5W輸出,縱然持續一個月使用,電費也不到6元。

內容性質:添加物係高科技生化技術產品,無毒性、無公害性、無刺激性、無化學酒精性、非可燃性。

產品規格:本機需配合本公司專用液使用。

使用坪數:效率空間15坪(飽和空間可達30坪)。

建議售價:$12,000  0元借用

免費試用有保障
滿意安心再購買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