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大叔、大嬸的味道嗎⁉

產品介紹多功能可立除相關使用身體

這是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殘酷事實…「有醫學根據」

男女過了40歲之後,身上都會出現這種無法避免的東西!所以當您身上開始散發這種味道的時候,這時您就是所謂的大叔、大嬸了!

它不像狐臭那樣擾人,但又沒有辦法用語言形容,然而卻給人一種………衰老的感覺 

尤其長輩房間越發感受強烈!

是的!
這種味就叫做「加齡臭」
也就是統稱的「老人味」

根據美國及日本皮膚科研究指出,只要是40歲以上的人,不分男女,身上都會慢慢出現一股「老人味」日語稱加齢臭(かれいしゅう),而且,這股味道……

無法仰賴洗澡或噴香水完全消除

無法仰賴洗澡或噴香水完全消除

無法仰賴洗澡或噴香水完全消除

一項2000年12月11日資生堂研究機構的報告指出,中高齡特有的體臭味是來自於一種叫做2-壬烯醛的物質。隨著年紀增長,皮脂腺分泌的脂肪酸也會增加,與2-壬烯醛結合,進而造成惱人的體味。

【註】2-壬烯醛的形成
人過四十,皮脂腺功能退化、不平衡,四肢和軀幹的皮膚出油量減少,皮膚乾澀,臉部胸前等部位的皮脂腺卻大量分泌,導致皮脂腺中有某種脂肪酸與過氧化脂質結合成「2-nonenal」物質,形成一股油膩味,是導致老人味的主因。(新竹馬偕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李幼華)

【女性更要注意加齡臭】

以往認為加齡臭是中老年男子特有的氣味,實際上女性也大意不得,原本生理上男性比女性皮脂量更高,女性體內的女性荷爾蒙會抑制皮脂分泌,因此男性更容易產生體臭,然而35歲後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男性荷爾蒙開始活化,就會造成皮脂增加,容易產生加齡臭。

此外,年輕時體內的抗氧化物質會防止體內細胞氧化,年過40歲後抗氧化力降低,細胞容易因為活性氧而氧化,讓皮脂的氧化加強,進一步造成加齡臭。

老人味】大家看完是不是覺得非常無奈呢?沒想到這味居然是無可避免的呀!

四招教你趕走老人味
尤其第4招特別有效

1:高油食物少吃

皮脂是加齡臭主要元兇,因此飲食方面,必須少吃會產生高油脂的東西,尤其是動物性脂肪,會加速氧化,另因動物性蛋白質消化時間較長,容易在腸胃中腐敗,產生有害物質,形成體臭。

2:多攝取抗氧化維生素

能有效抗氧化的維生素有A、C與E,融入三餐中的蔬果攝取即可,一天攝取兩份(約2個拳頭大)就足夠,其中蘿蔔是去除加齡臭效果很好的食物,水果抗氧化以藍莓為最佳的,這些抗氧化物質能溶解體內多餘脂肪,以尿異方式排出。

3:注意個人衛生

個人衛生也是重要的一環,養成每天洗澡,尤其是耳後及身上容易出油的部位,但千萬不要過度清洗,造成皮膚太乾,到時候皮膚自動分泌油脂來平衡,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4:科技產品,殺菌消毒去味

經過科學研究發現,壬醛的基質是脂肪酸中的棕櫚油酸(9-十六碳烯酸),用氧化還原劑可以有效抑制其分解。

實際檢測及政府檢測報告

多功能可立除它是由科技提料之鹽離子,獨特的物理性殺菌清潔原理,而且本產品PH值為中性,所以不會對人體皮膚構成任何刺激或傷害,其專業的產品技術,反而更能徹底做好全面性的殺菌清潔。

表皮葡萄球菌

表皮葡萄球菌在人體的皮膚,陰道等部位寄生,屬正常菌群類型。

表皮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是一群革蘭氏陽性球菌,因常堆聚成葡萄串狀,故名。

在自然界中分佈廣泛,絶大多數不致病,僅少數引起人和動物的化膿性感染。其致病性隨細菌侵入途徑、菌量、毒力及機體免疫力不同而異。

表皮葡萄球菌是最常見的化膿性球菌,是交叉感染的重要來源及異味的來源。

▲▼我都用這替自己及家人清潔身體
用法簡單(洗完澡):將1~2瓶蓋的可立除量倒入臉盆中(溫度不宜超度25度/冷水效果更好),用毛巾擦拭全身即可。(臉部清潔馬上能感受到)

▲使用後你會發覺,縱然自認為已經洗了一個徹徹底底乾淨的澡,但最後再用稀釋過的可立除擦拭全身時,原本清澈的水竟然變得好混濁……這是因為它幫您把附著在身上的2-壬烯醛的物質,做了一層更徹底的身體清潔

分享是因為目前很多人已在用,而且用的效果不錯才敢推薦😊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