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竟然七成以上的腸病毒,是大人傳給小孩子的 ‼️

產品介紹塩離子氧化分解液相關使用很多人以為,只有小朋友才會感染腸病毒,其實大人不但也會感染腸病毒,更會將病毒傳染給小孩。

只不過因為大人的免疫系統較強,比較不容易發病罷了!

自然而然,腸病毒就好像是變成了小孩子的專利病症了!

然而震撼的是……竟然七成以上的腸病毒,卻是經由大人傳給小孩子的。

腸病毒不是小孩的專利

文章來源-中國時報【黃天如╱台北報導】

醫師表示,最近腸病毒及腺病毒流行都有升高趨勢,尤其是腸病毒71型,雖然大人感染可能症狀不明顯甚至沒症狀,但傳染小小孩卻有可能導致重症,不可輕忽。

林口長庚兒童感染科主治醫師陳志榮表示,從醫藥記者每天聚集在一起守疫情、寫稿,互動密切,以及呼吸道感染症狀十分相仿的情況推斷,這應該是一個小型的病毒群聚感染。

最近在各大醫院的門診中,也可以觀察到上呼吸道感染,也就是俗稱「感冒」患者明顯增加的情況,其中又以腸病毒及腺病毒的檢出率最高。

陳志榮說,很多人以為,只有小朋友會感染腸病毒,其實大人不但也會感染腸病毒,更會將病毒傳染給小孩。只是大人的免疫系統比較強,所以比較看不出來症狀罷了。

值得注意的是,相關研究顯示,成人感染導致幼兒重症比率最高的腸病毒71型,半數不會有症狀,另一半的典型症狀就是咽喉腫痛等上呼吸道感染。

此外,最近腺病毒也很流行,除了會造成咽喉腫、扁桃腺發炎及化膿,患者還有可能發燒,幼兒高燒症狀甚至有可能會反覆持續到6天之久。

陳志榮強調,目前腸病毒及腺病毒都沒有特效藥,只能作症狀治療,所以藥效一過,患者還是有可能會發燒,但不代表用藥無效或就醫不重要。

家長若發現孩子有疑似感染症狀,仍應盡快帶小朋友到醫院接受專科醫師的評估,防止續發性感染的發生。

陳志榮醫師建議,有症狀的朋友除了就醫,平常最好戴口罩,以及加強個人衛生,尤其接觸小朋友前應確實洗手,才能減少病毒散播的機率。

消毒除菌不需花大錢
一噴💦害菌無所遁形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