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留牙根竟然演變為『口腔癌』!

產品介紹多功能可立除相關使用身體

57歲男性,不抽菸不嚼檳榔,因下顎多顆殘留牙根始終未接受拔除治療,半年前開始舌底和口底區反反覆覆被割破,及至8月驚覺割破處已形成一硬塊才到新樓醫院就醫,確診為口腔癌末期,幸經救治,術後狀況良好。

新樓醫院口腔顎面外科主治醫師楊榮武指出,這名男子經確診為舌底和口底區口腔癌第IV-A期且兩側頸部淋巴結已多顆轉移,經該院的口腔癌團隊全力搶救下,成功地施行氣切手術、兩側頸部淋巴根除性廓清、廣泛性切除口底腫瘤併全舌切除術、顯微手術重建游離皮瓣,術後血流量不到100cc且恢復良好,後續尚需接受同步化療電療的輔助治療。

楊榮武說,殘留牙根本身就是感染的源頭,在身體免疫力下降、熬夜、壓力大時,很容易急性感染,造成頭頸部的蜂窩性組織炎之外,嚴重者會有生命危險。

楊榮武表示,如殘留牙根比較尖銳還會常常割破口底、舌頭及嘴唇等口腔中的軟組織,加上口腔本身就是較髒的環境,反覆的傷口及長期慢性發炎,可能會致癌。

楊榮武醫師說下顎殘留牙根未清除,反覆割破口腔,傷口及長期慢性發炎可能會致癌,不可不慎。

你知道嗎?即使每天早晚刷牙,你也只是做到20%的口腔清潔而已!

因為口腔細菌除了附著牙齒表面外,絕大部分都散布於牙齦、頰面與舌頭各處,而這些平常被忽略的細菌趁機大肆滋長,就是導致口腔異味、蛀牙、牙齦炎、牙周病等眾多口腔問題的元兇。

不管是做假牙 or 植牙都因為黏著劑脫落或牙齦間產生了縫隙,所以更不容易用牙殺清潔到,這時『口腔的清潔』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因為,漱口絕對比刷牙還重要!

當大量細菌散佈在口腔內時,即使你每天早晚都把牙齒刷乾淨了,也只清除20%的細菌,剩餘80%的細菌還殘存於假牙縫隙、牙齦、頰面與舌頭上。

但別這麼快感到灰心,其實,只要加強口腔的清潔,就能輕輕鬆鬆捍衛口腔的健康了。

我曾是個牙周病患者,還嚴重到…遇到冰冷或熱的食物時,簡直讓我痛不欲生!

現在我已經沒有這層困擾了!因為我用這個……

效果絕對比市面上任何大品牌的漱口水還棒!
效能絕對比市面上任何大品牌的抗敏感牙膏還牛逼!

重點…超級有效又便宜

自製隨身攜帶型漱口水,走到哪裡、清潔到哪裡。

用它漱口30~60秒,比刷牙3分鐘還更能除菌喔!

而且比知名廣告廠牌的漱口水,更有效、更便宜。

【多功能可立除延伸文章】

😛牙周病罹患胰臟癌的風險高達59%!

😛多功能可立除

😛告白富貴手

😛殺菌消毒方式比較

😛我受傷記

😛寶貝艾菲受傷記

😛農藥殘留六大後遺症! 您知道嗎?

😛愛牠~是一輩子的責任喔~!

😛泡奶危機!女嬰不幸感染退伍軍人桿菌喪命…

😛艾菲被蟲蟲叮咬危機!

😛口腔竟然影響健康的層面那麼大‼😲

😛生病一直好不了,凶手竟然是……

😛比酒精有效比漂白水安全(比它們還便宜)

😛殘留牙根竟然演變為『口腔癌』!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