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酒精有效比漂白水安全(比它們還便宜)

產品介紹多功能可立除相關使用生活

您可知道酒精消毒殺菌有限嗎?

酒精是透過脫水作用產生殺菌效果,對一般細菌及有外套膜的病毒有效,但無法殺死孢子及親水病毒(例如腸病毒),因為這類型親水性病毒都沒有外套膜。

所以酒精經證實…不管是75°或者95°,根本就是無法滅除這類親水性病毒的!!

酒精乾洗手沒用!難抵腸病毒

漂白水經證實會致癌並會造成環境公害!

因為漂白水會產生三鹵甲烷等致癌物質。

目前已有很多國家勸導禁用漂白水。

英國最新研究,家庭經常使用漂白水清潔,會增加孩童20%的感冒風險,扁桃腺發炎的機率也會增加35%。   

醫師說,因為漂白水的刺激性氣體揮發在空氣中,被人體吸入後,會傷害免疫細胞,降低免疫力,對過敏體質的孩童,傷害更大。

這一瓶酒精、漂白水根本沒得比

因為,它不僅比酒精、漂白水有效,還能在空氣中殺菌。更厲害的地方是它能用在各個用途!

且,價錢還比酒精、漂白水都來的便宜喔!

WHO衛生組織都極力推薦~為當今最有效、最安全且最環保的清潔消毒液。
WHO世衛組織推薦原文保證比酒精、漂白水便宜!

這一瓶屬於物理殺菌原理,無毒、無公害、不會有化學殘留、更不會有環境汙染問題。

這一瓶殺菌消毒產品,經SGS權威單位檢測,證明高達99.9%的殺菌能力及有效性。

這一瓶連WHO世界衛生組織都極力推薦。

【多功能可立除延伸文章】

😛多功能可立除

😛殺菌消毒方式比較

😛我受傷記

😛寶貝艾菲受傷記

😛農藥殘留六大後遺症! 您知道嗎?

😛愛牠~是一輩子的責任喔~!

😛泡奶危機!女嬰不幸感染退伍軍人桿菌喪命…

😛艾菲被蟲蟲叮咬危機!

😛口腔竟然影響健康的層面那麼大‼😲

😛殘留牙根竟然演變為『口腔癌』!

😛生病一直好不了,凶手竟然是……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