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白水一肚子壞水!

產品介紹多功能可立除相關使用生活

注意!別再用漂白水了‼️
注意!別再用漂白水了‼️
注意!別再用漂白水了‼️

提醒你,家中有孩童,居家清潔最好少用漂白水。

英國最新研究,家庭經常使用漂白水清潔,會增加孩童20%的感冒風險,扁桃腺發炎的機率也會增加35%。

醫師說,因為漂白水的刺激性氣體揮發在空氣中,被人體吸入後,會傷害免疫細胞,降低免疫力,對過敏體質的孩童,傷害更大。

根據美國毒藥物中心聯盟 1993 年的統計顯示,當年因次氯酸鈉(漂白水)引起的中毒共 44,293 人,佔了所有個案的 2.5%。

至於國內漂白水中毒的個案,根據臺北榮總毒藥物諮詢中心 1985-1994 年的統計,共 367 個個案,佔同時期所有個案的1.15%。

誤觸漂白水雖然不會馬上有事情,但累積久了,絕對對身體不好 。

因為最慘的是,

身體壞了,我們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只是把身體的警訊當成是最近太累而忽視他,這才是最可怕的。

漂白水最可怕的是…..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有致癌的危機‼️
目前已有很多國家,禁止使用漂白水‼️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