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離子氧化分解液(熱銷💕)

產品介紹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相關使用

銷售冠軍🏆  無需多說,老客戶都用訂單說話!

 病毒害菌剋星 

因為…

取代酒精的無效性 
取代漂白水的致癌性

離子氧化分解液

比酒精有效(可除酒精無法去除的親水性病毒_腸病毒)

比漂白水安全(無毒無公害)

比任何清潔消毒產品安全環保(無化學殘留)

安全性十足

氧化分解液對於各種害菌的滅菌效果相當有效,能將空氣中、水中、物體表面的細菌、病毒、芽孢菌、霉菌立即分解消除。

且由於不含重金屬、不含溶劑,因此不易殘留毒性及易揮發等特性,所以更不會有傷害皮膚的疑慮。

氧化分解液絕對是對環境、人體及動物較為友善的綠色消毒劑。

♻SGS證明♻
細菌病毒去除率高達99.9%

實際檢測及政府檢測報告

經檢測報告它的PH值為中性,對人體or皮膚不會構成任何刺激或傷害,其專業的產品技術,反而更能徹底做好全面性的殺菌清潔。


可預防新冠危害

漱口防新冠這是有醫學根據的✌

因為冠狀病毒初期受感染時,會先在咽喉鼻腔處停留三~四天。這時此人會開始咳嗽並出現喉嚨痛現像,所以一定要把握這段消疫的黃金時段‼️多喝水並消毒口腔喉嚨,這樣就可以減少病毒的侵害


比酒精、乾洗手更有用

1.吃飯前:避免手部細菌吃進肚子。

2.如廁後:糞便帶有許多細菌,尤其小孩子更須注意。一般家庭可考慮使用免治馬桶,相對來說較衛生安全。打噴嚏、咳嗽手沾上分泌物,揉眼、捻鼻子、口腔黏膜前後也須洗手。

3.從戶外回家後:公共場所多數人來去,最容易成為病菌傳遞的場所,尤其是從醫院回來更須注意。

4.料理食物前:先洗手(噴手)再開始處理食材;如此可以避免蔬果沾到細菌,也可預防污染別的器皿或食材。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是聰明照顧全家人健康上的好幫手,守護小朋友及寵物更是必備用品。

當家人(寵物)外出回來或是任何場所要抱小朋友前,請噴灑於大人雙手上先行消毒後再抱小朋友,預防細菌傳染。

亦可噴灑小朋友的玩具上,擦拭乾淨消毒玩具預防腸病毒與大腸桿菌等細菌感染。


 清潔環境一流 

居家、辦公、營業場所…
目前最有效率的清消方式

(這是其他產品無法做到的)
(這是其他產品無法做到的)
(這是其他產品無法做到的)

所謂懸浮包覆效應就是>>>>>
氧化分解液噴灑到的區域,不但會直接滅除細菌病毒……它還會讓其噴灑的分解液,繼續釋放出更多的塩離子懸浮於空氣中及物體的表面。

而這些懸浮的塩離子會主動去包覆細菌病毒,進而達到滅除有害物質的目的,這就是【懸浮包覆效應】。


1:先噴 (預防病毒細菌過敏原飛揚)
噴完停滯5~10分讓它產生懸浮效應

2:後拖 (用可拖同時可掃地工具喔)

3:最後除污 (地板及桌椅)

除污殺菌一次完成


對於寵物搔癢及皮膚病
也有很顯著的改善幫助

本產品經工研院及SGS檢驗證明安全有效,本產品對人體及寵物無害。

✔ 食用級抑菌,怎麼舔都沒關係。
✔ 深入指縫,徹底除菌。
✔ 保護腳掌,修護傷痕。
✔ 抑制細菌,消除難聞異味。
✔ 食品級用,安全不刺激。
✔ 人、寵物、植物,皆可使用。

我們最成功真實案例
(寵物醫院都束手無策)


生活上都可以用到

根據調查,有高達75%的機車騎士,沒有清潔安全帽的習慣,安全帽交雜著汗水、頭皮油脂、雨水跟灰塵,細菌孳生的數量相當驚人!

將戴過一個月沒清洗的安全帽,拿到實驗室檢測,驗出來的細菌數,高達2100菌落數,這骯髒的程度,已經超過馬桶。一旦頭皮長期接觸這些細菌,恐會引起毛囊發炎,感染乾癬,甚至嚴重導致禿頭。

那該怎麼辦呢?

市售很多產品標榜可以除臭殺菌……
其實大多是用化學香味壓住臭味,殺菌功能非常有限‼

用這一瓶擦拭殺菌,每一個禮拜做一次簡單清理,避免你的頭皮被安全帽內的細菌殘害。

無毒無害、更無化學殘留,所以不會傷害頭皮髮質。
SGS檢測證實可滅除99%的細菌


「砧板」危機

砧板是廚房必備的工具,也是主婦們的好幫手。

但是,一般人往往忽略使用後的清潔,只用清水沖洗,或者用清潔劑稍微帶過,久而久之,汙垢便蓄積於砧板表面,洗也洗不掉。

網路上關於『砧板』潛藏著致癌文章眾說紛紜……雖然表達的方式多有所不同;有說會致癌的、也有說可能性不大。

但我從眾多的正反兩面文章中,我看出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生食裡面含有的細菌確實會殘留在砧板上發生變質,即使不致癌也可能導致身體不健康!預防勝於治療!
現在只要是用到「砧板」,清洗過後我都會用這個,順手噴一下消毒除菌。


3C產品清消

現代人生活幾乎離不開手機!
但是你知道嗎?

一邊玩手機的同時,一邊揉眼睛、吃東西、摳鼻孔、抓頭髮、上廁所……等與身體親密接觸的動作,無形中提供了細菌蛋白質養份,同時也將細菌病毒等順帶的帶進了肚子裡了‼️

英國一消費指南雜誌挑選了30部手機檢測,發現它們平均攜帶有害細菌總數比隨機檢測的一個廁所抽水馬桶手柄多18倍。相關實驗還證明,最髒的手機細菌數高達到1000萬至5000萬個,在這些細菌中包含很多致病菌,如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鍵盤上的細菌比馬桶蓋要多20,598倍,而鼠標上的細菌則比廁所的沖水把手要多45,670倍。)

南京市中醫院感染管理科謝發仁主治醫師介紹說,手機上會留存使用者接觸或攜帶過的病菌,如沙門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流感病毒等。在使用的過程當中,手機發熱,也給細菌的瘋狂繁殖提供了適宜的溫度。

謝發仁醫生說,金黃色葡萄球菌耐藥程度高,屬於革蘭氏陽性菌。臨床上,多是化膿性感染引起。此外,它還會引起壞死性肺炎、骨髓關節感染,甚至引發敗血症。

所以根據種種的數據及病理證據的顯示,手機無疑在某種程度上已經成為一種潛伏的健康危害了。

很多人想到的方法是直接清洗,事實上,手機屬於一種高度集成化的精密機器,對於酒精、水甚至霧氣等空氣的敏感度極高。

除了手機的保護套可以直接拿酒精清洗消毒,對於手機螢幕、聽筒、話筒、攝像鏡頭等精密部分,我們比較不建議用含有酒精的化學成分擦拭。

況且,酒精對於一些親水性的病菌,完全沒有滅除的能力。

我每天清潔殺菌一次….

我選擇用螢幕擦布(棉布亦可)噴些塩離子氧化分解液_微濕即可,來清潔殺菌手機(電腦鍵盤、滑鼠)。

每次還花不到1元 👍

塩離子補充瓶 (可稀釋)
容量:1000ml   成分:300ppm

比酒精、漂白水便宜實惠
比酒精、漂白水安全有效

PH值7 狂噴不心疼不傷身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