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風Ⅰ(可攜式)

 用科學維護健康 

身體除菌  環境消毒  空氣優化
一次完成 我們辦到了

容易過敏者(當即感受),幼童、孕婦、老人、病人,經常性感冒者,慢性病史者,術後復原者……開店避免互相感染,家中有燒香、抽菸環境,養寵物,注重健康的人…等。

最安全最有效的產品氣化消毒殺菌零死角

可防止細菌病毒交叉感染,環保、滅菌、消毒、去味除臭、清淨空氣及環境。
並能將空氣中的甲醛、尼古丁、TVOC等有害氣體(物質)分解。
對人、動植物及多細胞生物完全無害、更無副作用情形。

走到哪保護到哪

親民化價格設計

一般能在空氣中除菌的高規格防護系統,因為經費預算數字都非常的龐大(少則幾十萬,大則上百萬、上千萬),導致學校單位、店家或民眾,縱使想要使用,但一想到費用就會,考慮再三裹足不前、不敢貿然引進使用。

歷經多年不斷地研發改進……終於研發成功!
並榮獲國家級第十五屆金峰獎得主,證明產品對國家及社會有傑出貢獻。

從此….讓您不需花費太多的經費,一樣能享受到最高規格防護系統。

使用範圍:小面積空間,房間、教室、櫃台、職場週圍、私家車、娃娃車等。(需配合多功能可立除使用)

產品說明:本產品是針對各種細菌、病毒和季節性流感得傳播,精心研發出來的一種平價、機動性,使用超方便、高效率的空氣消毒系統。它能快速、24小時不分晝夜有效的消滅空氣中或物體表面的細菌、病毒與臭味。並能將空氣中的,如:甲醛、尼古丁、TVOC等有害氣體(物質)分解。

產品特性簡介:除菌風Ⅰ以先進、超省電的電子風動設計,搭配專用塩離子(CLO2)原液,合為一種自動離子擴散除菌裝置。它能持續將除菌罐裡釋出的游離基(radical)有效的帶出,並懸浮於空氣中,產生氫氧根效應,發揮獨特的除菌及淨化空氣兩大功能。

產品規格:本機配有除菌罐一個,除菌罐內塩離子(CLO2)容量為100C.C,使用時效為 2天 ~ 3天。(視溫度、光線決定)

使用坪數:4坪以下效果最佳(飽和範圍約可達6坪)

材積:180*120*107mm

電源:2V專用電源供應器 (請使用指定電源供應器)

耗材:1W 電力 (比一般電燈泡還省電 )。

超級省電設計,持續整月電費不到1度/不到2元 🙂 

除菌瓶內添加物(塩離子)係100% 高科技生化技術產品,無毒性、無刺激性、非可燃性、無化學酒精殘留。

電池:亦可外出使用,一號電池二顆約30天

有效含量:100mg

 


實測有防護跟沒防護感染差別
(大溪國小運動中心)

同一片土司分成兩半….
✔一片放防護範圍內(櫃台)
✔一片放防護範圍外(飲料機)(目前沒有一家業者能做到像我們這樣,大坪數及長時間不中斷實測。)😊

10天後實測的結果……


有防護~土司~沒受細菌感染
沒防護~土司~細菌嚴重感染

這實測證明了..在防護範圍內
身體除菌
環境消毒
空氣優化
同時間一次完成我們辦到了

備註:3/29照片是客戶李小姐親自拍攝提供,非本公司拍攝。


新冠病毒特別報導

最近美國有11個病毒及傳染病學家,對病毒在環境的存活時間,重複做了十次的試驗結果,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雜誌。

他們將新冠肺炎病毒液噴灑在室內的空氣中,發現在……

🔴 空氣中的病毒可以存活三小時

🔴 病毒掉落在銅器表面可活四小時

🔴 在紙板上可活24小時

🔴 在光滑的塑膠及不鏽鋼表面可活二至三天

專家一致認為新冠肺炎病毒,已經不是飛沫、口糞傳播那麼簡單,因為它們已經可以藉空氣傳播了!

因此在密閉的空間,如機場大廳、飛機、船舶、捷運、公車、房間及電梯內,很容易造成感染。

尤其懸浮在空氣中的病毒,最後都有可能會落在你的頭髮衣服上,然後再經由不經意的接觸或再度懸浮而感染!

(台灣大學獸醫專業學院名譽教授賴秀穗/2020.04.04/自由時報)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