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這個嗎? 『砧板』

產品介紹塩離子氧化分解液相關使用

一家4口全得癌,竟是因為廚房有這個… 

住在同一屋簷下的人,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相同,在此過程中會接觸到同樣的致癌風險!

王女士家就因為一個壞習慣,讓一家四口都患了癌症!


王女士2013年被檢測出患有癌症。更可怕的是,她的爸爸、哥哥等親屬都是癌症去世!

無獨有偶,演員田華,家裡也出現了4位癌症患者,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一家人都逃脫不了癌症的陰影呢?

醫生進行了大量的分析實驗,發現王女士一家人所用的切菜砧板,檢測到了黃麴黴素這種強致癌物!真是病從口入啊!(黃麴黴素的毒性竟是氰化鉀的10倍!)

想不到吧?
砧板竟然是生病禍源

不用懷疑 這是真的

美國哈佛大學的一組研究數據顯示,日常家用木、塑料的砧板,細菌含量高達2.6萬個/c㎡,比家裡的馬桶還要髒!其中,最常見的黴菌是致癌性最強的黃曲霉素(致癌物)。

而一些海鮮類,在砧板上放過後還會留下鏈黴菌,其中的大腸桿菌和鏈黴菌會直接導致腸道外感染、急性腹瀉等狀況。

砧板上的致癌因素,主要是食物殘渣變質引起的各類細菌,其中以黃麴黴毒素最為可怕,是一級致癌物,攝入1毫克就可能致癌,一次性攝入20毫克就能致命。 

㊙千萬記得一件很重要的事…用水清洗並不能洗掉黃麴黴素!(只能除污)

砧板是廚房必備的工具,也是主婦們的好幫手。

但是,一般人往往忽略使用後的清潔,只用清水沖洗,或者用清潔劑稍微帶過,久而久之,汙垢便蓄積於砧板表面,洗也洗不掉。

網路上關於『砧板』潛藏著致癌文章眾說紛紜……雖然表達的方式多有所不同;有說會致癌的、也有說可能性不大。

但我從眾多的正反兩面文章中,我看出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生食裡面含有的細菌確實可能殘留在砧板上,發生變質時…即使不致癌也可能導致身體不健康!我家沒有這層困擾!

預防勝於治療

現在只要是用到「砧板」,清洗過後我都會用這個,順手噴一下消毒除菌。

消毒除菌不需花大錢
一噴💦害菌無所遁形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