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拜拜?府上有燒香嗎?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燒香後遺症~甲醛的危害

刺眼流淚,粘膜發炎、喉部疼痛、肺部水腫、惡心嘔吐等呼吸道疾病。

而甲醛超標嚴重會的導致女性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癥、生育力下降及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白血病。

青少年智力下降。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污染而導致鼻咽癌、腦癌、結腸癌,高濃度甲醛還破壞免疫系統、肝臟系統等。

台灣人愛拜拜,不只到廟裡拜,有人在家中還會設神壇,但這可要小心,因為現在就有研究發現,學齡前兒童,如果家中經常燒香拜拜,血中的鉛濃度可是比其他幼童高,長期累積下來,恐怕會對幼童智力發展造成損傷。 

台大一名教授研究就發現,家中經常燒香拜拜的學齡前幼童,血鉛濃度可是比家中沒燒香拜拜的小朋友還要高,長期下來恐怕會損壞智力。 

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鉛對於)智力的傷害是相當可怕,他長大以後可能得到尿毒症,得到高血壓、心臟心血管疾病,機率風險也增加很多。」

燒香也會燒到鉛中毒,這可不是玩笑話,原來香只要經過燃燒,會釋放許多重金屬,其中就包含鉛,再加上無論是家裡的神壇或廟裡祈福祭拜,常常都在密閉環境,因此不一小心就變成鉛毒娃娃。

鉛毒對人體的危害影響, 主要是神經系統,包括手指、手腕、關節無力等神經功能的障礙,也可能造成高血壓或腦、腎臟疾病,新近研究也指出,兒童血中鉛濃度在10μg/dL(微克/每百毫升)以下,對於智力發展就有負面影響。

台大公衛系教授黃耀輝完成「二一一年台灣地區幼稚園兒童血中鉛濃度與影響因素初探分析」,隨機針對國內四十四個區、市、鎮、鄉,共934位四歲到七歲兒童進行抽血分析,並對其接觸環境進行瞭解。

黃耀輝的研究發現

全台學齡前幼童血中鉛濃度平均值為一.八六μg/dL

家中沒有燒香拜拜者,血中鉛濃度平均為一.七μg/dL

家裡有燒香拜拜者,血中鉛濃度平均為一.九二μg/dL

常常燒香拜拜者,血中鉛濃度高達二μg/dL

黃耀輝表示,燃香如同電焊,會釋出金屬物質,國內多個學術單位的研究就發現,燒香會釋放出鎳、鎘、鉛及錳等金屬物質。

台灣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表示,燒香會產生的有害人體空氣污染物包括COPAH(多苯環芳香烴)及重金屬鉛微粒等,家中如果有神壇或習慣長時間燒香,小朋友的血中鉛濃度確實會較高,對健康危害更大

【免驚】優質產品,經SGS國家級檢驗證實,可去除99%的空氣中有害物質。

▲尼古丁、甲醛空氣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滅菌效果>99%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