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消毒除菌何必花大錢!

產品介紹塩離子氧化分解液相關使用

美國CTAThe 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Technology Assessment)調查發現,汽車的空調系統會吸入車外的空氣汙染物,包含塵螨、灰塵、花粉、廢氣及細菌等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外加上可能藏有甲苯、甲醛等揮發有機化合物,這些微粒分子難以察覺,一般車內空調系統無法過濾上述物質,導致密閉髒空氣不斷循環,使汙染程度加劇。若長期處於髒空氣的環境下,會造成鼻腔失去清潔機制,慢性鼻竇炎、呼吸道感染的機率將倍增,對於胎兒、孩童、氣喘、過敏者影響甚鉅。 

這裡再次強調

根據CTA資料指出,一般車內空調系統無法過濾上述物質,且若長期處於化學物質環境中,嚴重者會影響神經系統,造成記憶混淆,對於行車安全有極大的疑慮。

教你車內消毒除菌不必花大錢的方法!

這樣不但能除臭味,還能將車內循環管道間及空氣中的甲醛、尼古丁、苯、細菌,去除率高達99%_這可是經過SGS認證過的喔!

消毒除菌不需花大錢
一噴💦害菌無所遁形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