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敢做的實測 (除菌風Ⅱ)

驚悚

明明生活就很自律!
飲食也很注重養生!
也常出遊保持心情!
更常自我鍛鍊身體!

為何身體還是一直不好呢?

因為你忽略了,呼吸的空氣與接觸的環境,這些都是造成健康的殺手!


這樣就能過好每一天

你知道好的空氣與環境,可以有效趕走體內壞細菌嗎❓
好空氣並可增強及平衡體內免疫功能,同時還能讓身體主動健康起來

資料來源》全民健康保險雙月刊第92期 (100年7月號 )

空氣中、環境中,潛藏了細菌、病毒、有害氣體,這些都是對健康威脅的危險因子。

這些有害的物質吸入人體後,久而久之就會對身體產生不適,這些不適一開始可能都只是一些小毛病,若不留心就有可能引發身體極大的損傷。

流感百年戰爭/病毒肆虐百年,為何撲不倒?

流感病毒之所以年年肆虐,主因還是它突變得太快,快到人的免疫系統根本追不上。

從公衛角度看,流感難纏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只要打噴嚏、咳嗽或沾到病毒後再摸口鼻就能傳染,遠比其他要透過見血、傷口或親密行為才能散播的病菌「效率」高很多。

所以,空氣品質實在非常重要!

青科大一男生感冒引發感染危及生命……

換季感冒似乎是很平常的事,尤其是秋冬交替之際,氣溫冷熱不定 ,一不小心就會著涼了。雖說感冒不是什麼大事情,多半吃藥、喝水、多休息就會痊癒,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不要輕忽任何小小的感染
因為重症往往就從小小的感染開始

歌手蕭亞軒的母親因感冒變成肺炎而休克過世;前行政院院長唐飛兩年前去大陸時感冒惡化成肺炎演變成敗血症,緊急搭醫療包機返台住進加護病房;藝人大炳因感冒併發感染黴漿菌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37歲病逝北京。

細菌與病毒看不到,這些細菌與病毒的孢子會在空氣中漂浮,然後掉落在環境中進行繁殖,進而危害到人體的健康。

如果這時,你連生存最基本的第一要素“空氣與環境優化”都無法做好,那你對健康所有的努力與付出,勢必將功虧一簣。 

預防勝於治療

我們做了個業界沒人敢做的實測…長時間不中斷實物檢測

重點是…都在客戶處做的實測喔, 完全沒有套招!

而且是大空間
(不是實驗室Μ²的小箱子)

這個測試很容易,不需要用到昂貴的檢測儀器,大家也都可以做得到,而且還能親眼看到測試的結果(不會被呼嚨)😍

案例一:汐止陳先生家
107.07.23開始封存
107.08.02啟封驗收
室內空氣及環境優化

20180723在客戶家裡與戶外陽台,各放了一片吐司,並請客戶簽名驗證。

經過11天後(20180802)…室外的吐司已經嚴重的細菌污染!
室內的吐司則是…完全沒受影響

這個實驗說明了,就好像圖中的吐司一樣,看似在安全的居家辦公住所,然而細菌病毒還是肆無忌憚的吞噬了它。

我們的優化技術,會主動將病毒、細菌、病原菌、芽孢菌、黴菌攔截殺菌。所以室內吐司,還是能保持完好如初!

這在在說明了一點…室內空氣及環境已被優化了。

案例二:桃園幼兒園
108.05.31開始封存
108.06.12啟封驗收
室內空氣及環境優化

這在在證明了,園方很用心給孩童師長們一個安心的教育環境。💯
小孩來這上課保證讓家長放心安心

 案例三:業界沒人做得到~五個月不中斷實測 

滿滿驕傲

長達五個月大空間測試

從事那麼多年來,第一次碰到這種…出乎意外的「客戶自我測試」

這是108/4/2裝機器時測試的吐司ㄚ!
(通常客戶裝機10天後,土司測試完就會丟掉,而客戶卻沒丟,我合理臆測是客戶想看看何時會壞。)

離現在已經整整五個月又兩天了!土司依舊是保持在『無菌狀態
完全沒有一絲一點被細菌侵入!
表示客戶家中空氣是一流的

PS:
土司還是客戶自己買的,不是我準備的喔。

20220425~20230131還是沒壞

這是一家從事健康教學的專門機構,他們對於維護健康的事情向來都是謹慎對待,所以秘書長特別用心觀察與測試….. 秘書長表示至今沒有任何發霉的跡象,在在證明了除菌風Ⅱ,確實在優化空氣這方面有其獨到的技術。


適用的人:🆗🆗🆗
開店做生意者,家中有幼童、孕婦、老人、病人,經常性感染者,慢性病史者,術後復原者,容易過敏者,家中有燒香者,有抽菸環境,有養寵物,注重空氣品質…等。

推薦最強優化空氣神器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