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衣機洗衣服可能會愈洗愈髒喔!

產品介紹多功能可立除相關使用生活

洗衣機賣力運轉,泡泡漸漸覆蓋衣服,洗完的衣服一件件開始曬,看來起都很乾淨還香香的,但裡頭卻有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小心 !眼睛看不到的細菌,已經佈滿家中的每一件衣服上。

洗衣機的內部比較潮濕,容易滋生腐生性細菌。當這些細菌碰到水後,孢子就會被釋放出來,附著在衣物上。洗衣次數越多,衣服上的細菌孢子就越多。這些花花綠綠的腐生性細菌就跟著水附在衣服上,只讓衣服愈洗愈髒。

經過實地檢驗,發現總生菌數竟然是馬桶的530倍,甚至驗出大腸桿菌和黴菌。

黴菌會導致眼睛充血、身體瘙癢、呼吸困難,甚至導致哮喘或過敏發作…接觸皮膚後可能會發炎過敏,導致異位性皮膚炎。

您還想用比馬桶髒530倍的洗衣機內槽洗衣服嗎?
還想拿臭水溝般的水,讓小孩子過敏皮膚搔癢嗎?

何必花5000~8000請人家來清理洗衣機?
而且他們做的僅是『除污』動作,而非殺菌!
我只花了60元(100c.c可立除),就輕輕鬆鬆將洗衣機裡面的細菌殺的光光光!

輕鬆三步驟:一個月一次就夠了!

1:先將洗衣機的水注滿(最少九分)

2:倒入100 c.c的藥水(初步完成)

3:閒置30~60分鐘(大功告成)

1:先將洗衣機的水注滿(最少九分)

2:倒入100 c.c的藥水(初步完成)

3:閒置30~60分鐘(大功告成)
PS:剩下的不要浪費;拿來拖地(可殺地板的菌)

如要加入衣物順便殺菌注意事項 :

如要消毒殺菌衣物時,一定要先將可立除倒入注滿水的洗衣機內,攪拌一下後再放入要洗的衣物,並浸泡靜置30分鐘~60分鐘。避免衣物直接接觸可立除,造成衣物被漂白喔…切記切記!!

PS:因為完全是物理性殺菌,所以不會有化學殘留的問題,請安心放入衣物。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