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感言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沒接觸前,總認為是廠商的噱頭,使用後承認這真的很神奇!!

安固麗潘小姐家裡使用兩台除菌風‖,今天去她公司幫她做檢測與保養,順便跟她聊聊使用的心得…

潘小姐向我主動表示,因為她老公一直以來都有過敏的困擾,尤其早上起床更為嚴重!

但自從使用這台機器後,竟然無藥自癒,現在早上起床後,都沒有再發生打噴嚏流鼻水的情形了。

後來公公婆婆房間也放了一台,公公婆婆這半年來,竟然也沒再發生感冒的情形(家人亦是),這對於疫情期間的表現,實在讓人安心不少。

————— 分隔線 —————

東西好壞;真不需要老王賣瓜

回顧這二年來,潘老闆從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由一台機器到現在變成了四台機器,以潘老闆運籌帷幄的智慧,絕非我鼓吹或好話說盡就能輕易達成的!👌

這過程只能用一句話概括…
有效才是最誠實推銷員

謝謝潘老闆續約一年😍
錯的產品 再便宜都是貴
對的產品 再貴都是便宜

💖追求健康不是為了想要長壽
💖而是不想因為健康連累家人

客戶傳來的文如下:

我(癌症患者)今天到林口長庚醫院複檢,主治醫師跟我說……

這一年你的復原狀況非常好喔,每項健康指標都達到預期的目標以上,這情況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起初我有些興奮!隨之而來的卻是一些些的疑惑?

不諱言,在這之前我在長庚醫院複檢、拿藥已經快四年了,前三年雖然狀況沒有惡化,但也沒有好轉的現象。

也可以這麼說……
那三年就是個行屍走肉般的過日子,唯一讓我存在希望的就是,「二個月的複檢」,祈望主治醫師跟我說—–「你好了!」

一次次的失望,卻又一次次的期待……

現在我懂了!心中也非常清楚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歷經長時間的標靶治療,讓我的免疫系統下降很多,身體一直處於虛弱的狀態,稍一不注意就細菌感染。(常送急診)

自從使用貴公司的防疫系統後,這一年中,我細菌感染的次數變得好少(一次吧_感恩),所以體力也就變得越來越有活力了。

加上今天主治醫師跟我講我的現況後,我更相信是這個防疫系統給了我機會。(當然,醫院的治療也有療效。)

韋先生,謝謝您!(感恩)

竹北:林小姐使用後感染次數變少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