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竟然很多腎病是這麼莫名其妙得來的…

吃菜配農藥?

台灣最大的食安恐在蔬果農藥殘留
尤其外食族更要注意

台中市衛生局日前抽驗了冬天的「當令蔬菜」—茼蒿菜,在八家賣場所抽驗的八件茼蒿菜,居然有六件農藥殘留「超標」,其中有一件超標25倍。超標比例高達3/4,令人驚駭!若此抽驗有代表性,則台灣巿售茼蒿菜根本不能吃了!若再推論,台灣最嚴重的食安問題,恐怕是每個家庭或個人,幾乎每天都要吃食的蔬果,和要飲用的含氯自來水。其他已爆發的黑心油和食品添加劑,相較起來,算是小巫見大巫。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2006年報告指出,全球每年約有300萬人農藥中毒,死亡人數超過25萬人。根據2009年全民健保資料指出,臺灣仍有392人因非蓄意性農藥中毒而住院,相當於每一天都有人受到農藥傷害。

現在廣泛使用的農藥、化肥、殺蟲劑品種繁多,如有機汞(賽力散、西力生等)、有機磷(甲拌磷、對硫磷、特普、保棉豐、樂果、殺螟松等)、有機氟( 氟乙酰胺、氟乙酸鈉 )、砷及其化合物(如三氧化合物三氧化二砷、砷酸鈣等),對人體腎臟均有明顯毒性

賽力散、西力生等常用的殺蟲藥可引起腎小管上皮細胞空泡變性、壞死;

四氯化碳可發生腎中毒,出現少尿、無尿、血尿、蛋白尿,甚至氮質血症、酸中毒、中毒性肝昏迷、肝腎綜合徵

聯苯可致腎病,表現多尿及局限性腎小管擴張,類似腎囊腫

氯丹、滴滴涕有人報告接觸後可引起無尿,引起腎病

三氧化二砷由呼吸道或消化道進入人體後,迅速由血液分佈於肝、腎、脾等實質性臟器,腎臟和腸道為其主要排泄途徑,可引起血紅蛋白尿、腎小管阻塞和內皮細胞壞死,腎功能損害極為嚴重,往往發生急性腎功能衰竭,不及時搶救治療,可很快死亡。

長庚毒物科主任林杰樑表示,食用含有農藥殘留的食材,嚴重的可能會導致皮膚發生過敏性發炎、黏膜受到刺激等生理病變現象,甚至於會出現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

雖然有些農藥殘留並不是致癌物質,但若長期食入體內,一旦累積過量,仍可能對腎臟功能造成損害,影響身心健康。

綜上所述,為了減少水果、蔬菜上農藥、化肥等進入人體,引起中毒性腎病及其他臟器損害,建議進食蔬菜、水果前應以大量清水沖洗、浸泡,能去皮的盡量去皮食用,可相對安全些。別擔心!我有解決的方法,就是這麼簡單‼️
連專家也是這麼用的😍

商友科技公開配方
食品級的才可以喔!
食品級的才可以喔!
食品級的才可以喔!

農藥不殘留
學會了嗎?簡單吧!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