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小孩前 先等一下

產品介紹塩離子氧化分解液相關使用

▲▼大人接觸孩童前先除菌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感染科主任黃高彬表示,腸病毒高峰期為每年4~6月和9~10月。

他日前收治一對小兄妹病患,幼稚園的哥哥在外遭傳染後,回家傳染給家裡2歲妹妹,兩人手腳皆起水泡、出現腸病毒典型的手足口病,妹妹更是高燒近5天不退,幸緊急治療後已痊癒,否則恐併發腦炎。

黃高彬說,由於腸病毒能在環境中存活數天,大人應在幼童可能碰觸到的地方,用漂白水進行殺菌,酒精的效果不大。

黃高彬補充,腸病毒可在人體腸道內存活3~4個月,所以絕對要制止孩童抓完屁屁後往嘴裡送,並適時對廁所環境進行清潔消毒。

黃高彬提醒,腸病毒初期症狀包括持續發燒,以及在口腔的懸雍垂後方出現水泡,吞嚥、食物接觸時相當疼痛,導致孩童胃口降低,進一部則是在手、腳出現水泡,也就是手足口病。黃高彬說,當孩童有以上症狀,務必立刻就醫。

無論是父母或孩童,外出回家後都應先洗手、換衣服,甚至洗澡後,再跟孩童接觸。

腸病毒剋星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是聰明照顧全家人健康上的好幫手,守護小朋友及寵物更是必備用品。

消毒除菌不需花大錢
一噴💦害菌無所遁形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