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一吹冷氣、電風扇,就會渾身不痛快‼️

天氣越來越熱,相對冷氣及電風扇使用的頻率也會越來越高。

不過呢❓卻很少人知道…❓❓
▶冷氣、電風扇,卻是對容易感染者的一大健康罩門……😱

現代化空調設備固然給人們提供良好的工作和休息環境,但近來不斷有病例顯示,室內空氣長時間封閉,加上空調機具本身的污染,使得空調機(冷氣機)使用頻繁的處所,反而成為疾病的溫床,值得大家特別重視。

因為這些附著在機器上的灰塵,正是病菌和病毒孳生繁殖的病原溫床。

這些病菌、病毒和過敏源被吹送出來的同時,這些有害物質會浮游在空氣中,人吸入後會出現上呼吸道感染及發熱症狀,嚴重者更可引發肺炎和腎衰竭。

至於哪些人容易受感染呢?

  • 幼兒
  • 免疫力較差年長者(特別是50 歲以上的人士)
  • 吸煙人士
  • 酗酒人士
  • 長期慢性患者(如癌症、糖尿病、慢性肺病或腎病)
  • 正服用類固醇或免疫抑制藥物的病人

害菌看不到;空氣中有害物質看不到;

這些其實都不恐怖!
恐怖的是,你沒能力去避免它的感染。

 空間的清潔與優化

針對各種細菌、病毒和季節性流感的傳播,24小時不分晝夜,不中斷持續有效運作。在空氣、水中、物體表面主動將病毒、細菌、病原菌、芽孢菌、黴菌瞬間攔截滅除。 並能將空氣中的甲醛、尼古丁、TVOC等有害氣體(物質)分解。

物理性原理(非化學性),所以對人、動植物及多細胞生物完全無害、更無副作用情形。

讓居家或工作環境更加潔淨安全,避免相互傳染及侵害(群聚感染_交叉感染) 我們已有純熟的技術!

了解這台機器更多資訊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