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用好 or 外帶好?當然是…

疫情爆發迄今,台灣儘管曾一度邊境防杜得宜,有了不錯的成效,但百密一疏下,仍讓疫情重創了本土百業。況且這次的疫情真把民眾嚇到了,所以解封和不解封之間,店家與消費者都有著共同的煩惱的煩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根據國際科學期刊《自然(Nature)》發表文章顯示,每5位染疫者,就有1人屬於無症狀患者。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疫情進入社區,台灣部分確診者並未出現任何症狀,在在顯示無症狀者造成的病毒傳播不容忽視。這就是造成大家不敢內用最大的主因!

而且日前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提出警示:「新冠病毒將與人類長期共存,這已是無法避免的事實。」

他還說,最終發展要看國際疫情形勢來定,因為人類是共存的關係,所以這是全人類的挑戰,病毒不會被徹底消滅,根據進一步研究發現病毒很有可能會長期與人類並存,這就需要全球團結一心共抗疫情,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需要每個人的努力才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劈哩啪啦講了那麼多!
到是底內用好?還是外帶好?

內用當然比較方便
但空氣優化是關鍵
未來必是防疫重點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sy0958006119@gmail.com
賴 id:006119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