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0個孩子生病,原來是水壺暗藏玄機!

一家專門生產嬰幼兒產品的集團,曾緊急召回其生產的310萬兒童水杯,就是因為該水杯帶有容易發霉的部件,有近70個孩子因為用這種水杯喝水而生病了。

有網友稱,他的孩子總是容易生病,他也一直找不出原因。
直到有一天孩子天天捧在手裡的喝水壺,引起了爸爸的注意,孩子水壺的吸管部位異味嚴重,最後爸爸決定將孩子的水壺拆開。

這位爸爸將孩子吸管杯的防漏蓋揭開之後,眼前的場景令人大吃一驚,爸爸趕緊找手機把照片拍下發到了網上,很多網友留言稱,原來孩子總是莫名其妙的生病,一直找不到原因,現在才發現原來是水杯暗藏玄機。

爸爸將孩子吸管杯的防漏蓋揭開以後,發現裡面藏著大量的霉菌,簡直讓人難以置信,這個部位是平時給孩子清洗水杯時很難注意到的,也很難清洗,沒想到殘留了這麼多細菌,原來孩子天天放進嘴裡的東西,竟然對健康有這麼大的負面影響。

根據一項權威的研究指出,接觸較多的霉菌會導致腸胃感染,還會出現嘔吐和腹瀉等症狀。大人如此,何況免疫力較弱的孩子呢?孩子就容易患上哮喘,特別是2歲以前的孩子,具有更大的風險。

如果把霉菌吃進肚子裡,情況會更加嚴重,
霉菌也是室內的主要過敏源,對霉菌過敏的兒童可能高達1/3,長期接觸霉菌,會讓寶寶出現過敏、發燒、發炎等症狀。

日常用品要是發霉了,對健康是極大的隱患,希望家長們一定要注意這些物品的清潔衛生,別讓孩子被霉菌害慘了!

多功能可立除(塩離子_Chlorine Dioxide)只要0.1~300ppm就可殺死幾乎所有的病菌。(且無毒無公害)
 本殺菌消毒產品,經SGS權威單位檢測,證明高達99.9%的殺菌能力及有效性。
 WHO世界衛生組織極力推崇。 WHO世衛組織推薦原文

  • 物理性殺菌方式,完全無化學殘留。
  • 可用於食物清洗與保鮮,對人體、寵物或昆蟲直接噴灑或接觸,無毒性、無刺激性,安心使用。

【方法】
1:先除污
2:用40ppm(16cc可立除+1000cc無氯水,浸泡10分鐘即可)

了解更多可立除

多功能可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