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您的 ~”健康波”

電磁波可稱為無形的殺手
世衛組織,已將手機的電磁波歸類為2B致癌物!

電磁波對人體可能造成各種危害,甚至可能致癌 而電磁波對人體可能造成的主要危害,是一種在2006年由世界衛生組織(WHO)所發布叫「電磁波過敏症」(E.H.S.或E.S.)的新疾病,目前只有瑞典、德國承認電磁波過敏症是一種疾病。它是由電磁波所引起的各種症狀,會影響到人體的中樞神經、免疫系統、心血管、生殖系統、視覺系統,甚至可能會導致癌症。

世界衛生組織(WHO)下屬的「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已經在2011年把手機列為「2B級致癌物」,與DDT和鉛列為同級,直指手機電磁波是導致人類罹機率增加的原因,甚至還出現「使用手機10年以上的人,在腦部罹患神經膠質瘤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倍」。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監督國家毒理學研究機構進行一項「國家毒理學計畫」(National Toxicolog Program),在歷經多年的研究後發現,每日曝露在手機發送無線電磁波9小時長達22年的公實驗鼠,要比未曝露的老鼠更容易出現腦部神經膠質瘤,以及心臟的三叉神經鞘瘤。

鄭捷捷運殺人案:
乖乖牌宅男鄭捷,因長期沉迷於線上遊戲,腦部常處在電磁波的環境中,所以造成了自律神經失衡、腦細胞大量受損,進而導致了身心精神不振、病態殺人。

世界級的肯定

除了榮獲國際生物能五大殊榮外
並榮獲

科技研發團隊經數年研究試驗與改進,成功研發了能量晶片產品,可以在手機、電腦及家用電器設備上有效的使用,利用量子物理的載波共振吸收原理,瞬間將負能量轉化為有益人體的正能量,活化細胞促進氣血循環順暢,提神醒腦,強化體力,增進健康。

「能量晶片」大放異彩,從眾角逐者中脫穎而出,除了榮獲國際生物能五大殊榮外,並榮獲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針聯國際針灸、緊急救援委員會指定產品,國內輻射清除研究專家崔玖教授、潘念宗教授及國際生物學會聯合總會長林雄博士讚譽為台灣的驕傲。

產品特色:使用方便,可改善其微循環流速活化細胞促進氣血循環順暢提神醒腦強化體力增進健康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報告
(擷取結論原文)

一字未改

本研究已完成合約書明訂實驗人數20人與其末梢循環量測結果,黃金能量貼片於手機試驗之19位受試者,其血流速值一致呈正向增加現象,說明貴公司所提供之黃金能量貼片在手機之應用上可有效改善末梢血流速之效果,然而效果因人而異,由於每位受試者本身之自然血流速不盡相同,部分群體血流速較快,部分較慢,因此造成流速值幅度差距達38%,應屬正常情形;另外,將黃金能量貼片使用於電腦之情況下,血流量測值雖與自然狀態下有所差距,但與未使用金片之清況相比仍然有改善,且於使用金片60分鐘後測量有較顯著之效果,流速值增加可達19.4%

自微循環角度而言,血液攜帶養分供應組織細胞,於微循環血液供應不良之情況下,臨床會有疲倦乏力、沒有精神、手腳冰冷、手足麻木、頭暈、頭痛、胸悶、心悸、失眠多夢、全身酸痛、腿部抽筋、老化、婦女月經疼痛及月經血塊等症狀,長期之下會產生更嚴重疾病,本實驗結果可證明貴公司之黃金能量貼片於手機或是電腦螢幕之使用者而言,可改善其微循環流速。

健康波輕能量晶片經證實:
可改善其微循環流速,活化細胞、促進氣血循環順暢、提神醒腦、強化體力增進健康。

夏天將至,電風扇及冷氣將會是您不可或缺的電器產品,快來把電磁波轉換為健康波吧😍

疾病不會馬上得到
它是累積而成 所以平時一定要
保養健康

【微波爐  機械表】無效喔
因為晶片對於微波爐及機械表的波長起不了作用!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