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風Ⅲ_大面積瞬間用

產品介紹

空氣中有害物質及物體表面病毒
瞬間分解消除的專家
企業、餐飲、醫院、飯店業最愛

台中某知名醫院殺菌實例
(先霧化增菌後氣化殺菌)

  就是這麼有效
15分鐘

瞬間分解消除細菌

使用範圍:
工廠、食品製造商、中央廚房、辦公室、產後護理之家、幼兒園、托兒中心、醫療院所、學校、安養中心、寵物中心、醫美中心、美容院、飯店客房、餐廳、汽車旅館、展覽會場、KTV包廂等。


 產品說明:
本產品是針對各種細菌、病毒和季節性流感得傳播,精心研發出來的一種平價、機動性,使用超方便。它能瞬間快速、有效的消滅空氣中的尼古丁、甲醛、有害物質及物體表面的細菌、病毒。


產品特性簡介:
除菌風Ⅲ以先進布朗定律設計,搭配專用二氧化氯除菌瓶, 將除菌瓶內二氧化氯有效的氣化成游離之”塩離子”。
以氣體型式,運用布朗定律散播于室內,懸浮於空間進行氧化(非氯化)滅菌消毒除臭功能。
它能持續將塩離子有效的帶出,並氣化於空氣中,以氧化斷鏈方式使微生物失去活性,發揮獨特的懸浮零死角滅菌功能。
並能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效分解與消除,還給您一個安心的環境空間。

  • 超級省電設計,50W1小時持續使用電費僅0.05度
  • 能迅速去除室內惱人的異味,更能100%的去除二手菸臭味(尼古丁)及裝潢後無形的有害氣體(甲酫)進而達到空氣中滅菌、 消毒、去味除臭的最佳效果。 
  • 氣化原理能在空氣中主動將病毒、細菌、病原菌、芽孢菌、黴菌攔截殺菌。(對人、動植物及多細胞生物無害、無副作用!) 
  • 能散發天然清新的芬芳,增進愉悅心情,提高工作效能。
  • 除菌瓶內添加物(塩離子)係100% 高科技生化技術產品,無毒性、無刺激性、非可燃性、無化學酒精殘留。

產品規格:本機需配合本公司專用瓶使用。

使用坪數:300坪內(適用於任何場所瞬間防禦)

 


選錯產品➡再便宜都是貴
選對產品➡再貴都是便宜

信箱:best065733@gmail.com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

#除菌風 #殺菌 #細菌 #病毒 #流感 #新冠病毒 #COVID-19 #Alpha #Beta #Gamma #Delta #Omicron #BA.2 #BA.5 #變異株 #優化神器 #食材守護者 #多功能可立除 #塩離子氧化分解液 #病毒害菌剋星 #環境空氣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