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健康文章

蘋果 iPhone 在規格、功能上都非 Android 手機對手,但為何銷售仍能比 Android 旗艦手機好、而且還貴?

老實說您知道蘋果手機生產成本才一百多塊美金嗎?
但為什麼大家都還是喜歡用這支貴森森的iphone?

它的手機有特別美嗎
或者功能有特別棒嗎
還是行銷有特別強嗎

其實這些都沒有!

但細數各家廠牌,蘋果卻擁有最多的軟體專利,從音樂、雲端、商務、消費、3C互動等等,蘋果幾乎是獨樹一格。

人性化的設計,就連小孩子至老人家都能很快上手,只要使用過蘋果的人,都了解蘋果的簡單。

這就是蘋果手機的厲害地方!因為他對於手機整體工程所投入的心力,根本不是其他廠牌能比擬的。

這就是為什麼,每每蘋果手機推出新的手機,勢必就造成一股購買的熱潮。

用心設計 簡單入門
創造了3C科技奇蹟

台灣人挑選商品一定要求低價格,高CP值,久而久之就被商人們養成貪小便宜的壞習慣。

前陣子有廠商舉辦床罩組大拍賣,便宜的價格造成搶購風潮,買回家才發現有刺鼻味,洗了被單後卻發現有退色、縮水現象,極可能有甲醛或是偶氮染料等。

甲醛會刺激皮膚和呼吸道,且永遠不可能被洗乾淨,長時間接觸可能導致鼻癌、皮膚癌等疾病,劣質床上用品裡還有一種危險品名叫偶氮,偶氮則是能為裝成各種花色,特殊情況下能分解成20多種致癌氣味。而且不只床單,許多器具、產品都還有致癌物質。

貪小便宜的習慣
結果是害慘自己

不懂用錯產品,不怪您
貪俗用錯產品,全怪您

酒精及漂白水很便宜;但它能給您安全的防護嗎
空氣濾清器及紫外線燈一樣能殺菌;但您信任它嗎

我不能給您最低的價格,我只能給您最高的有效品質;
我寧可為價格解釋一陣子,也不願為質量道歉一輩子!

▲▼第15屆金鋒獎金牌獎肯定

產品通過SGS15項測試
▼ (有效才敢公佈字號)尼古丁、甲醛空氣有害物質去除率>99%
空氣中總細菌數滅菌效果>99%

如果單純為了追求利潤,完全可以通過降低成本達到快銷的目的,但我們認為只有完美的品質,才是我們值得驕傲的!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全球首創「氣化主動式」設計,用科學的方式,將本來很困難維護健康的方法,變得更簡單、更具有效率了。

為了產品品質的保證以及對客戶健康的承諾,我們不會因短期的利益出賣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堅持,只為得到越來越多顧客的認可和追隨,這正是我們繼續前進的最大動力!

有效就是「值」


不分晝夜為您守候健康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