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的感謝文💕

產品介紹除菌風Ⅱ相關使用

剛剛接到我的客戶來電……

他叫我送藥水過去,順便說要傳給我一則Line訊息,與我分享昨天一件令人喜悅的事。 (客戶有點激動)

客戶傳來的文如下:一字未改

我(癌症患者)今天到林口長庚醫院複檢,主治醫師跟我說……

這一年你的復原狀況非常好喔,每項健康指標都達到預期的目標以上,這情況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起初我有些興奮!隨之而來的卻是一些些的疑惑?

不諱言,在這之前我在長庚醫院複檢、拿藥已經快四年了,前三年雖然狀況沒有惡化,但也沒有好轉的現象。

也可以這麼說……

那三年就是個行屍走肉般的過日子,唯一讓我存在希望的就是,「二個月的複檢」,祈望主治醫師跟我說—–「你好了!」

一次次的失望,卻又一次次的期待……

現在我懂了!心中也非常清楚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歷經長時間的標靶治療,讓我的免疫系統下降很多,身體一直處於虛弱的狀態,稍一不注意就細菌感染。(常送急診)

自從使用貴公司的防疫系統後,這一年中,我細菌感染的次數變得好少(一次吧_感恩),所以體力也就變得越來越有活力了。

加上今天主治醫師跟我講我的現況後,我更相信是這個防疫系統給了我機會。(當然,醫院的治療也有療效。)

韋先生,謝謝您!(感恩)


不分晝夜為您守候健康的專家

電腦建議螢幕解析度1024×768